2009-02-01 07:45:55啦 啦.啦

大扣分

晚上和詹先生約去西門看電影

他有免費的票可以兌換

預定看2325的電影

約好2240在公館他再載我去

可想而知的本人遲到了

好像是2250到的

接者到西門時已經2310

但因為目前還在年假中

半夜的電影院還是非常多人

排到我們時剛好2325

店員說我們要看的那場剩前兩排

詹先生聽到立刻就說好 謝謝 接者轉頭就走

因為我當下沒聽清楚店員說甚麼

就問詹說怎麼了

他就突然大發飆超大聲的說剩前兩排啦你開心啦

我整個嚇到 後面排隊的路人也都在看

我火也跟著有點上來

剩前兩排就前兩排

有必要那麼大聲嗎

就算照原訂時間到我看也是一樣沒位置

但我還是忍下來說那看一點那場的呢

他說看完都不知道幾點了而且我不想再花錢

你娘咧

前兩天約我半夜看電影看晚也是三點多就沒聽他叫晚

我整個火也飆上來

我就說那現在是回家的意思

要回家我就要去找我朋友

之後他好像有點發現他情緒失控了

臉很尷尬一直想找我攀談

......

總而言之大扣分

雖然我遲到錯在先

但就算給他早半小時到那種人潮我也不相信買的到位置

真的沒有必要跟我大小聲吧

他的脾氣真的要改一下

上一篇:忙碌一月

下一篇:ma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