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49:40幽 墨粥

情調問題--有點小H喔!!

一日,流架不經意,隨便問起。

「棗…就你來看,佐倉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呢?」

棗歪頭思考。

「最大的缺點嗎…」要說缺點,大概有一個。很大一個。




「大概是----沒情調吧。」

+++ +++ +++ +++ +++ +++ +++ +++ +++ +++ +++

走在路上,棗仍思考著這個問題。

是呀,大概缺點只有這一個。

智商還可以,全班第5名。

長相不用說,世上第一。

惟獨情調問題,確實讓他頭痛。

她總是在很浪漫的時刻爆出一句沒情調的話。

她似乎沒有一個16歲女生該有的自覺。

突然,看到他的親親女友在一旁和朋友聊天。

輕輕的喚她名字。「水珠,過來。」

「嗯?怎麼了?」蜜柑很聽話,乖乖的到他身旁坐下。

突然,一手攬住蜜柑的纖腰,另一手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她的栗髮,還有意無意的在她耳邊吹氣,吐出有磁性的話語。

「昨天晚上…還痛不痛?」

本來就遭到刺激的蜜柑,在聽到棗的話後,臉瞬間爆紅。

「臭狐狸!我的腰好痛!而且好睏!」臉紅,吼著。

而棗只是放聲大笑。

說到昨天,那可真激烈。

說是A片,應該不為過。噢不,還更加激烈。

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兩人在床上纏綿。

前前後後加起來三次,累也是應該的。

想起來,蜜柑的臉就紅!他知不知道,聲音很大聲?三次耶!

「棗…你難道都不會不好意思嗎?」蜜柑小聲的問。

「為什麼?」

「就是…我的聲音呀。」音量降的更低了。

棗魅笑,附到她耳邊吹氣,「妳的聲音…很好聽啊,會讓我更加興奮。」

「你…」蜜柑氣結。無奈,她大概一輩子都吵不贏他了。

「哪,蜜柑。」棗突然正經的問。

「嗯?」

「妳以後…會嫁給我嗎?」偏過頭,棗問。


一陣沉默。

半晌,才出現聲音。「如果是現在的我和你,我會嫁。」

「咦?」棗訝異。他本來以為蜜柑不會理他。

忽然,棗的心思又惡質了起來。既然都答應了嘛…

「為什麼呢?」邪笑,逼近蜜柑。

「咦?」看到棗突然放大的臉,蜜柑臉紅,語無倫次。

「哪、哪有什麼原因啊?」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嗯?是愛吧?嗯?」棗仍不死心。繼續吹氣

「嗯,對、對啦!」啊~氣死我了。

「那---定情之吻呢?」所謂的得寸進尺,就是如此。

「吼!」

「不要?」棗的眼神像再說’若沒有妳晚上就別想睡了’。

「啊~好啦!」

蜜柑輕輕的,慢慢的,吻著棗的唇,像隻貓。

不過,她忘了,這樣的行為對棗來說,簡直就是飛蛾撲火。

噢,這樣的激吻可是羨煞旁人。

「唔…」

良久,棗放開了蜜柑的唇。

「蜜柑,我愛妳。」深情的眼,讓蜜柑差點又忘了呼吸。

「我也愛你。」蜜柑收起潮紅,笑顏。

棗看著她的笑容也看呆了。也許,他應該改觀一下。

該浪漫時,她也很有情調啦。

不過,他不知道,浪漫細胞這東西,蜜柑沒幾顆。

所以,用的很快啊---




「呐、棗。」掙脫棗的懷抱,突然問起,「夫妻之間不該有任何秘密,對不對?」

棗內心浮起了疑問,但也沒表現出來,「嗯。怎麼了?」

「我想問你一個,我從很久以前就有的疑問。」

「從多久以前?」

「呃---大概5年前吧?」蜜柑乾笑,打算逃避現實。

瞞我5年?好樣的!「妳問吧,不管問什麼我都會回答妳的。」

什麼問題能纏在她心頭上5年?既是心結,早點解開比較好。

「你不會打我?保證?」

「嗯。」當然不會,他捨不得啊!

「那我問了喔!」,蜜柑深吸了一口氣。

「棗!」

「嗯?」

「我問你喔---」頓了一下,天真的表情。

「我們初次見面時的那件圓點小褲褲,你拿去哪了?」

「…..」蜜柑仍是一派的天真笑容。

「棗?」






該死!

拜託妳,有情調點好嗎?




幽:這是稍早之前的廢文一枚罷了...
﹋星〃瞳∥ 2008-03-12 16:55:10

呵ˇ
真的是有點 沒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