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44:04幽 墨粥

愛情結晶-13(完)

「喔喔~小不點啊!」翼現在已三十出頭,以前的風趣幽默沒消失,反而多了一股安全感。

「蜜柑~妳和小鬼們過的還好吧?」美咲探出頭來,後面還帶著一男一女。

「小瞬!小湘!」蜜柑叫著他們的名字。

「蜜柑阿姨!」小鬼們倒也聽話,乖乖的叫。

「乖。翼學長,最近生活如何?」蜜柑坐下,喝著茶。

「哎呀~不就是那樣嘛。除了顧小孩外,生活一切平安。」翼眨眨眼。

「其他人的生活呢?」美咲啃著楓糖餅乾。

「我和他在國防部,他負責觀察,我則是搜尋的。」捲捲啜著紅茶。

「我是開餐廳啦。我在食物裡面放了愛麗絲。」安娜也笑了。

這時小孩子們都到一旁去玩了。差不多都是同樣的年紀,玩起來格外的吵。

「我平時是沒工作啦,有時候會做實驗。我老公是個化學教授。」野乃子沒帶小孩,看別人的小孩也看出興趣了。

「我的話---要說,應該是商人吧?不需要用到愛麗絲。」飛田說。

這時,鳴海進來了。他的表情看起來好像還沒接受事實。

「棗…你的意思是說,14歲的時候,你就對小蜜柑伸出了魔掌?」

「說什麼魔掌,很難聽耶。」棗不在意。

捲捲倒是很驚訝,「老師,你不知道嗎?」

鳴海無奈的搖搖頭。

「啥?你到現在才知道啊?」翼狂笑。

「有點太遲鈍喔。」美咲捂著嘴偷笑。

這時,遠方的小孩子們發言了。

「桔,魔掌是什麼?」小焰問著妹妹。

「嗯…小漪,你應該知道吧?」桔搖頭。

「啊?呃…」。只有在這種時候,小漪才會像他老爸。

「瞬哥知道嗎?」小焰不死心。

「別問我啦。太嚴肅了,無法回答。」瞬抓抓頭。

大人聞言,忍不住笑了出來。畢竟,所謂的魔掌,稱不上什麼嚴肅。

「笑什麼?」瞬的臉轉紅。他和他老爸真是像的亂七八糟。

「湘!連妳都笑我?」瞬望著他的姊姊,無奈。

「沒辦法,你笨嘛。」湘也和美咲很像。

簡單說,兩姊弟的互動和他們的父母簡直一模一樣。

看著孩子們的互動,蜜柑笑了。

「笑什麼?」棗溫柔的說。

「沒呀。只是覺得,有小孩真是太好了。」蜜柑緩緩的說。

「也許吧。」沒他們兩個,就沒人能和他搶蜜柑了說。

「棗,我現在真的覺得,有你真好。」蜜柑的蜂蜜色眼眸,直直射入棗的瞳。

「那當然。」棗笑了。

「欸,你們是結婚多久了啊?」讀心人(他有來喔)糗他們。

「你管我。」棗吐吐舌頭。

「老爸,你很幼稚喔。」小焰斜眼看著他爹。

「你長大也是這樣啦。」棗不屑的回了他一句。

「欸!幹麻這樣啊?」蜜柑捶了他一下。

「叫他人生的大道理嘛。」其他人大笑。


歡笑中,是否大家都很幸福呢?

答案,是肯定的。



((End))

Air 2008-08-15 12:42:19

VERY very good!

2008-06-01 21:17:21

很好看

夏蘭荇德〃娜 ♡° 2008-02-14 22:49:05

姐姐的文真的都好好看喔><!真的好厲害!小娜我深深的佩服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