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14:10幽 墨粥

愛情結晶-8

話說,事件過後,小漪安分了許多。

不過,某人的兒子獨占慾似乎越來越強。

爬上蜜柑的腿 ,「媽咪~~我晚上想吃炸蝦~~」遺傳自某人,小焰老喜歡黏著他的親愛媽咪。

不過,只有在老爸不在時才能這樣。

因為,老爸會把媽咪拐去床上,把我們鎖在外面。

老爸有什麼特權可以獨占媽咪?哼哼,我要抗議!

「好~我知道,等一下我就去買喔。」蜜柑笑笑。

小焰和他爸爸實在有夠像,她無法拒絕。

不過,棗好像也很喜歡吃炸蝦,應該沒關係吧?

+++ +++ +++ +++ +++ +++ +++ +++ +++ +++ +++

回來後,小焰仍黏著蜜柑不放。

「小焰…媽媽要煮飯了耶。」她試著和自己的兒子溝通。

小焰遺傳了大部分他老爸的特質,包括腦袋。

蜜柑想吵贏約兩歲大的日向棗,機率----




很低。

「等一下再煮嘛,老爸不吃飯大概也不會死吧?」他要報仇!

「不行,下來。」怎麼連小一號的棗都要欺負她呢?

「媽咪~~」使出必殺技:撒嬌。

「小焰,我要生氣了喔。」蜜柑皺眉。

「好啦。」小焰很不甘願。



「桔已經先去睡一下了,穗香和漪和螢阿姨他們出去了…」小焰自言自語。

啊~~媽咪每次都會為了老爸兇我。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哼。老爸又沒我帥。

他哪裡好啊?

小焰碎碎念,開始把玩手上的火球。

一個不留神,能量沒控制好,導致火球四處亂飛。

小焰惶恐。他才兩歲,還沒辦法控制他自己的愛麗絲。

在廚房的蜜柑,察覺到不尋常的波動。

衝進客廳,她叫了一聲,隨即把火滅了。

她看著小焰,剛要罵出口的話,卻又吞了回去。

畢竟,他還沒辦法控制啊。

「答應我,以後,絕不要亂用。」丟下話,蜜柑準備繼續處理食物。

可是,她眼角瞄到那些她們以前在學園的照片,邊緣有些焦黑,甚至燒到了某些人的臉。

天知道那些東西對她來說有多重要?

失去重心,蜜柑坐在地上啜泣。

小焰只是一頭霧水。他做了什麼嗎?為什麼媽咪在哭?

不幸的,這時棗回家了。

他以為蜜柑會來歡迎他,沒想到卻聽到愛妻在客廳裡哭。

「蜜柑?怎麼了?」他蹲下,把蜜柑抱在懷裡。

「嗚…小焰,小焰他…嗚…」蜜柑話說不清楚,把手指指向那些掛在牆上的照片。

看了一眼,他了解了。

對自己的兒子,棗放出殺氣,「臭小子,你給我聽好了…」

棗往小焰走去,「你身為我和你媽的兒子,你最好記住某些事…」

「一、 不准惹你媽哭,」拎起小焰,「二,少給我耍任性,」

把他拎到眼前,「三、不准燒那些東西!聽清楚沒有?」



沉默三秒,小焰才緩緩的說出對不起。

經由此次事件,他了解到,自己不可能會取代老爸的地位。

算了,有人能保護媽咪,還有啥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