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00:08哈哈 *

問卷2 答應我。

答應我;問卷


點到者:佳佳、妹仔、阿泡、黃思穎、張家綺、司司
-----------------------------------------------------------------
合約人 : 堅持想要當個套裝OL的小飛

簽約人 : 努力減肥、尋找好男人的哈哈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OK的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都答應要開心了 怎麼能不笑呢=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恩。再研究 看情況啦X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找個好男人應該就能幸福芭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嗯嗯嗯嗯嗯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你本來就該聽我的濫故事XDDD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我有比你傻嗎=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妳有肩膀可以給我靠媽一ˇ一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好好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嗯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沒男朋友我一定找你=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Maybe我會喔=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自殘      現在應該做不出這種事了芭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痾 是不是有點奇怪…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我應該時時刻刻都這樣吧  哈哈哈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大丈夫=    =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恩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問題都好像ㄛ=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我討厭聽大道理= =  可能不會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我只會抱著棉被哭耶。。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怎麼問題都這麼像

最後一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我今天都一個人在家 如果我有笑 會不會很像傻子=口=







我剪短了很多問卷=    =  因為我好懶的打XD
SORRY  小飛

上一篇:問卷1

下一篇:高腰褲= = 怎麼回事..

*醜小鴨;巧克力,, 2007-09-06 14:37:56

可是自己在家笑是健康的表現,ㄏㄡˊ~你不正常喔~哈XD

版主回應
自己在家笑
那才不正常= =
2007-09-07 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