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48:50哈哈 *

問卷1

稍微特別的問卷

☆點名
♡佳佳
♡妹仔
♡阿泡
♡思穎
♡家綺
♡司司



☆姓什麼。





☆你多大了。

18



☆職業。

學生



☆興趣。

在浴室唱歌...




☆喜歡的異性。

感覺對了。



☆有什麼特長。

恩…這是個很深澳的問題…



☆持有什麼。

不懂=       =



☆煩惱。

我變胖了。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你確定你想問我這麼欠揍的問題嗎?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Hi。



☆介紹被指名的人。


『佳佳』

小心你的傷喔
我沒去看你 真是罪過罪過= =
我想以後要見到你更難了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妹仔』

傻妞
要記得約我出去前,請先存錢=ˇ=


『阿泡』

我們還要約出來見面的
記得嗎XD


『思穎』

我真的快搞不懂
妳身邊有過幾個男人XDDDD
好啦 開玩笑
其實我懂=ˇ=


『家綺』

恩。不知從何說起。
該說些什麼好呢XD
好啦
妳也是我的好姐妹
不要難過XDD


『司司』

妳永遠是貴婦的象徵=ˇ=





[附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再用食物比喻他。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佳佳-紫色
你應該也是喜歡紫色吧=ˇ=

妹仔-透明無色
大概跟你腦袋一樣  空空的吧?=      =

阿泡-黃色
我也不知道耶ˊ口ˋ

思穎-紫色
因為我還記得你喜歡紫色   變態的顏色一口一"

家綺-綠色
恩。大概吧

司司-金色
貴婦特有的顏色耶



[ 加一些了 ]

☆生活的態度。

我生活很不正常一口一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當然想。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普普通通



☆最想去的地方。

能跟朋友一起去的地方



☆想成為什麼。

我希望變成有錢的美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重來的事情阿.. 我可能會後悔交某些男朋友吧XD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如果他需要我 我會去找他
如果他找女人 我會去幹掉他= =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黃佳芸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
因為大學還沒嚐到
大概要等到9/5才會見到新同學吧=      =


2009-07-09 20:06:01

你是誰阿
我是司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