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20:40哈哈 *

好 想 你 〃寶貝〃

該怎麼做,,
才能撫平你在我心中的痛,,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對你,,我想關心的想知道的,,
卻從不曾了解過,,
雖然,,我說了萬遍的要放棄,,
但我做到了嗎,,
並沒有,,


在你心中我佔了多少的份量,,
為何你可以復原的這麼快,,
我卻在原地打轉,,



電話不接,,即時通不理,,
不曉得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你,,
我想在抱緊你,,
但我卻讓我自己陷入無形的地獄,,
雖然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有能怎麼辦,,
你說的,,憑什麼.....
對阿,,我憑什麼,,
到底憑什麼,,
我有什麼資格管你,,有什麼資格要求你,,


也許是芭,,並不是你的女朋友,,
自然我也只是一個從小陪伴你長大的妹妹,,
雖然,,這個妹妹不是個很乖的妹妹,,
卻是很願意陪伴你的妹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