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21:50:22腦部缺氧

認輸與愛自己

從以前我就滿喜歡常出現在電視上討論感情的鄭惠文醫生

昨天有些我想不通一些想法
為什麼是我要在這邊難過糾結不甘心
為什麼是我笑不出來
上網翻了翻資料 尋找我心中的答案
看完他說的~我的心定了下來 這就是我要的療癒方式
我的冷靜只是讓我自己變得沒有知覺封閉自我
強壓下心理的痛苦 那份悲讓我喘不過氣
朋友他說他給自己一個禮拜時間  時間一到走出悲傷
我不行
想想可能是我太嫩了  一談就談8年的愛情 經驗太少了

我很喜歡鄭醫師的見解~我會努力
-------------------------------------------------------------------
鄭醫生說
面對劈腿,感情單純是最好的原則
一定要告訴自己 "如果另一半跟別人在一起,我就不要了"

走出情傷的心法就是 "不要肖想自己要快速走出情傷 " 
那只會傷得更久 無法從這段感情獲得新的想法
給自己一段時間,慢慢地去思考這段感情,慢慢讓自己復原傷口

要健康地告訴自己
"對方愛別人跟我不好是沒關係的"

愛情裡不要太聰明不要當推理專家,因為你只會讓自己更亂更傷心
那邏輯思考 誰愛誰多 誰愛誰少 
這些只會讓你的情傷托更久罷了

請好好認輸與愛自己
好好面對輸了這段感情,去認清一些事情,是對方不好你看走眼
還是你不好,在這段感情你缺了什麼少了什麼
放下驕傲的你 收起45度仰角的你
告訴自己 "我可以不被人愛,不被人喜歡,可是我自己還是很喜歡自己,自己還是很有價值"
用謙卑的態度對待自己與這段感情,然後重新開始


---------------------------------------------------------------
朋友跟我說你的思想會從一些言行中透露出來,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昨晚靜靜自己與自己對話 抓著自己看著這段感情
我太嫩了,我感情經驗太少

這段感情我很自私
我只管自己索取他的愛
他的照顧與關心
所以這一天他把愛都傾盡了

我總是無法承諾未來,當她告訴我一些未來,我無法給他回應
我害怕某一天我們因為外在因素分開了,他會很傷心

不會說甜言蜜語
因為覺得很害羞,說不出口,也不甜,整個太man

出了家門,不敢手牽手,做一些親暱的動作,抱抱之類的
我想親暱動作對情侶之間互動很重要吧!

為了家人與朋友加上工作狂,陪他的時間很少
我每兩周回一次宜蘭,加上每天工作到晚上9點,其餘的時間對他不夠吧~

我很喜歡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躺在床上聊著今天每一件趣事討厭的事
不管我再怎麼累,我還是會用最開心的表情跟你分享
想哭也會在你面前哭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我用行動表示我想你

有些我還是不願意改變
我還是喜歡這樣感覺得自己
我會讓我自己好好面對感情 練習說甜言蜜語 哄人的小動作與言語

其實都可以改~只是我們都錯過那改過的時間點
我不會後悔這段感情
既然不愛我了,一個人的感情是談不下去的
所以我這段期間會像個瘋子一直反覆無常
但我知道我自己最終目標是什麼
時間到了,我會好起來的

迎接愛自己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