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03:03語夢飛羽

【佐櫻】你還愛我嗎?第十八章

鳴人放下手中的筆,嘆口氣望向窗外。

昔日的夥伴都已離去,獨留自己在這裡。

鳴人並不怪他們,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自己的幸福儼然就在眼前,已經獲得幸福的人就會忘記追求時的艱辛,再說自己的幸福並沒有多得來不易。

比起其他人,自己已經算是頗為輕鬆。

「鳴人,你是嫌公文不夠多嗎?還有時間望外嘆氣?」井野的大嗓門在鳴人的耳邊響起,接著她又把一堆厚厚的公文往桌上放,「你太混寧次會罵我,說我沒有好好督促你。」

鳴人無奈的嘆口氣,「唉,我說,批這公文要幹麻?還不如我直接到戰場上去大幹一場……」一遇到公文,他就開始後悔自己當初幹麻要當什麼火影。

井野朝他的頭上敲下去,「你在鬼扯什麼,批公文是必要的。」

鳴人摸著被敲的頭說:「以前小櫻也是這樣說的。」

「小櫻……」井野喃喃的唸著。

驟來的狂風放肆的掃過,落葉被捲起盤繞,而後落下。

「井野,妳知道嗎?聽說小櫻好像失蹤了。」鳴人用幾乎細不可聞的聲音說著,但井野有聽到。

「哪來的消息?」井野平靜的問。

「寧次說的,雖然小櫻在木葉名義上是失蹤人口,但至少我們都心知肚明她在音忍,她的髮色這麼明顯身手又不弱,卻幾乎都沒有她的傳聞……我想大蛇丸大概也知道我們是這麼做的,所以才很少派她出任務。寧次會知道是因為他上次遇到一個音忍的在無意間向他透露的。」

「是嗎……」井野眼神無波語氣淡然的說。

「妳都不擔心的嗎?」鳴人不解於井野的平靜。

「我相信佐助,」井野突然答非所問的說,「我相信佐助把小櫻帶過去一定是已經確保自己有能力給小櫻幸福,我也相信小櫻,相信她識人的能力足以讓她找到會好好珍惜保護她的人,所以,我不擔心。」

相信是嗎?鳴人輕笑,笑的溫暖笑的淺,笑的明白笑的淡。

是阿,是應該相信他們的,鳴人的心中豁然開朗,連井野都相信了,身為他們最親密的夥伴怎麼可以懷疑他們呢?

有時候,會因為太過的關心和擔憂,進而造成不信任。

但終究是同一體的,雖然因為時光和空間的關係而分離,心靈依舊相連相繫。

「而且小櫻和佐助都是從小和我們大家一起長大的同伴,他們到底是怎樣的關係我們還會不了解嗎?但有時候我覺得,比起同伴這層關係,我們更像是家人吧。」

縱使是家人,還是會有分離的時候。

有一天,一定會回來的。

我,相信你們。

一絲氣息閃過,鳴人連忙抬頭張望。

「井野。」鳴人喚道。

「嗯?」

鳴人看井野並沒有發現異狀,但他自己還弄不清對方的意圖,腦袋一轉,為了不連累她,他要先把井野支開。

「妳先出去。」

「啊?」井野對這個突然的命令感到錯愕。

「我會把公文批完,妳出去吧。」

井野疑惑的看著鳴人,原本想提出疑問,但看到鳴人眼中不可動搖的堅定,她決定照著他的話做。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會是我們大家一起承擔,絕非你一人。

「你真的要批完喔。」明知鳴人將自己支開的原因並不單純,但她還是一如往常般的叮嚀他,接著便關上門離去。

不過問的原因無他,只因為相信。

鳴人的眼神一瞬間變了,不斷的釋放出殺氣。

「你出來吧。」鳴人沉聲喝道。

對方依言出現,而對方的身分令他訝異。

「鼬!」



***飛羽自嗨區((好吧這次的勉強算重要大家就看看吧)***
先聲明一下,曉的成員的出現與否完全是出自我的個人喜好,像是因為我覺得迪拉達&蠍很萌很帥所以他們就算連載死了還是存在於這個故事中,那像是角都或是那個宗教狂熱份子((我忘了他的名字)因為不是很討我喜歡而且玩兩下就沒了所以是不會出現的,再者就是這個故事的架構我很早就想好了,所以太後面的曉成員也不會出現,就比方說那個自來也的徒弟還什麼鬼的((抱歉我連載都只是隨便看看),這個故事已經夠複雜了,再複雜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鬼翼 2007-12-29 18:15:56

新年快樂 (謎:喂~?精神病院嗎?)

殘楓 2007-12-23 18:00:53

嘿~
我又來囉 xDD
井野看不到鼬阿(哦)
小鳴武功變好囉 >///<
總之,沙發!我也要~(猛坐)
算惹,人家我去搬床~~(拉拉拉拉) =ˇ=

☆舞__棕竹↘ 2007-12-23 11:48:43

啊啦?我好像晚了很多天不過似乎坐到沙發了

這篇啊…都在講小鳴的事情呢…(遠目)
雖然最後阿鼬出現了=ˇ=
話說小井(誰)沒有發現阿鼬?!
很輕易的就被小鳴給支開了xDD"
阿鼬出現在木葉到底是要幹麻呢…(疑問)

小迪和阿蠍 超帥的>////<(羞奔)
那個宗教狂熱份子啊… 叫做"飛段"啦=ˇ=
還有自來也的徒弟 那個叫"培因"@@"
哈哈ˇ我怎麼會這麼清楚(眾毆)
說真的ˇ岸本老師把火影搞的超級複雜的xD"

飛羽大ˇ繼續加油噢噢噢噢---(吼)
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