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02:15語夢飛羽

【詩詞曲】愛情∥無題∥複雜

當我看著你
卻無法言語
你在她身邊
笑的好開懷

只能在遠方
靜靜望向你
看在我眼裡
感覺好刺痛

原本單純的友誼
在愛情介入的時候
一切的過程就變的
趨向複雜

這是我們之間的情感
一份純淨且無邪的感情
在那個時候
你我很快樂
清澈如水的這感覺

看似平淡的多重世界
友情與愛情交織的紛亂
那模糊地帶
沒人能明白
到底愛的苦澀
要嚐多久

你和她的事
我無法插手
但我卻無法
裝作沒看到

你和我之間
原本微妙的
奇特的關係
徹底被破壞

維持我們的天平
突然喪失了平衡點
轉身離去的那瞬間
我落下第一滴眼淚

面對複雜的三角習題
不是單一答案的填充題
我們都走過
也都徬徨過
對錯愛恨的複選題

平靜無波的深沉河水
潛藏著無數的暗流和漩渦
沒人能知道
危險在何處
遍體鱗傷的痛
還要多久

每當你確認自己的定位
看不清我和她在哪一位
茫然失措時
我也不誠實
無法勇敢的面對你

如此真實和謊言交錯
在愛裡我們努力的生存
沒人能了解
你我她的事
續曲是如何接
如何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