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08:08華禛

才要,發光發熱的這一年

我甘願做個沉默的蛹

拜託 等我一年好不好?

──────────────────────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注意到這一篇

也許根本沒有

但我還是想說一下

 

 

 

我已經下了很大的決心

為了不再後悔,以及那句話"最好的時機是當下"

我要去做矯正牙齒。

 

 

 

明天,要開始裝矯正器了 =(

牙套的意思。

 

醫生說,我的情況大概做一年就好。

所以我說,拜託等我一年。

 

但其實也有點不知所措

昨天才接社,下公關

一個socialize的工作

一個要發光發熱的時機

也是一年。然後,交社,然後,潛心準備學測

這一年,我真的就要做矯正了嗎?

 

無人時刻我不斷質問自己。

 

 

 

 

 

 

沉默的蛹。或著,繼續後悔?

 

 

 

高中,愛情這條路,我有點想一個人走過......

寧願相信上了大學會更好

也不要笨笨的固全一個機率甚小的事發生

而且我惶恐。

 

 

釜破了舟沉了,路我只好這樣走下去。

 

上一篇:弔詭

下一篇: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