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5:43:29打火機兄

二點鐘方向

飛機啊 你為何要流眼淚
是夕陽的美麗感動了你嗎
還是你曾在這旅途上有過什麼不堪的回憶而讓你觸景傷情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每每坐火車經過中壢站...總是有莫名的鼻酸湧起
就彷彿進入了什麼結界似

會在等火車時當下打電話給你
不是我內心孤單難耐
只是心理反射性的想知道你好不好
如果那時是在台北的深夜或許我可以忍住衝動
但當我看到那飛機機尾掛著兩道白煙劃過天空時
難過的情緒再也克制不住

不知道何時火車票已經改為磁卡
不知道何時中壢車站開始挖鐵軌搞改頭換面
從沒有在放學時刻跟著一堆高職生搭電聯車

我只覺那時天空真的好美
仰頭眺望雲中的夕陽
突然發覺天空多了兩條眼淚
所以我才會再打電話告訴你是否有看到那美麗的天空
還有那兩條清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