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3:14:06~笨笨蒨~

奇怪的心情

很久沒來這了!!!

差點忘記我還有這個地方...


今天....心情很悶!!!

莫名其妙的悶....

或許是天氣太悶....

或許是沒事做(也不想看書)...

更或許是...看了牛牛們今天的表現...讓我覺得悶


唉..........剩下54天了!!

我知道我要努力...考上一個公立的好大學

讓Daddy有面子..負擔也可以少一點

可是....為什麼???

沒有動力...好像沒有力氣可以衝出最好的成績!!!

我一直和自己說....我可以的!!!我沒問題的!!!

老師也是這麼和我說....

可是...我今天突然好沒有信心!!!

誰可以幫幫我........

上一篇:暑假輔導

下一篇:7/13...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