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3:58:28~笨笨蒨~

隨筆5

昨天和今天...

因為心情遭透了!!!

所以講話有點不太愛理人...

所以請包涵吧!!!

也因為這樣....

昨天我又失眠了= =

心情不好....

對我來說真的很嚴重...

因為...我會變的怪怪的= =(或許本來就怪吧!!!)




有時候問自己...

那時因為我的一句話...

使他們成了一對...

曾經試著說服我自己...

我這麼做或許也是有好處的...

可是顯然...我錯了!!!

我不應該...真的不應該...

我想...我以後對於說任何話...

都會三思在三思吧!!!

上一篇:~我是笨蛋~

下一篇:蝦米....錦中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