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4:20:25~笨笨蒨~

畢旅心得

唉...畢旅結束了!!!

來聊聊心情吧!!!

畢旅過了~~以後的生活就跟高三一樣了= =

我們的領隊叫”五點”...很奇怪的名子吧!!

他真的很三八ㄝ~~~受不了...

雖然沒跟他說很多話...可是他算是個很不錯的領隊拉!!!哈~~~

經過這次畢旅...全班的感情更好了~~~

雖然晚會有人不是很融入拉!!

可是....還是很high阿~~~

我的眼鏡也因為這次畢旅而壞掉了~~~可是我一點也不心疼阿~~~

畢旅好玩就好了~~~

雖然兆豐下了大雨....掃了興...可是晚會大家都還是很high阿!!!

在車上...大家都在打牌阿~~~~

對我來說....還挺無聊的~~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打牌....可是看班上的人打牌還是很好笑!!!哈~~~

唉....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不久前我還只是個剛近錦中的小高一呢....

現在就已經變成了準高三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希望接下來再高中的時間可以很順利的過完....

不要有哪一科被當掉阿~~~

還有...就算畢了業...

高中的朋友一定要繼續連絡阿....

不管是401還是501的~~~還是沒跟我同班過的朋友~~

ㄏ...要開始迎接高三生活了~~~

不過下星期還有一個活動阿~~哈~~~!!!!

星期三....期待中!!!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隨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