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3:59:30~笨笨蒨~

~畢旅~

5/18~5/20...

唯一的一次高中畢旅....

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第一天...去了宜蘭傳統文化中心...

我把所有的時間都在做相框~~

相框好美喔!!

接著...去太魯閣朔溪...

本來想去踢踢水而已說....可是還是被潑濕了~~

可是還蠻好玩的!!!哈~~~

全班女生在遊覽車上換衣服....男生在草叢裡換..哈!!真是苦了我們班的男生阿!!

之後就到中信飯店check in....

那邊的硬體設施還真無聊= =...

不過房間是不錯拉!!

那天我才睡大概3個小時= =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鐵蛋比咖啡還有提神作用阿!!!哈~~~~

第二天....我想想喔!!

早上好像去了鯉魚潭!!!

下午到了期待已久的兆豐農場...

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

害我對兆豐的印象只有遊園小火車!!

不過小木屋很不錯阿~~~只可惜我房間居然發現了...4隻蜈蚣...= =

晚會好high啊 !!!!

我們班還真挺”五點”阿!!!

跳那麼爛....還要挺他~~~真是善良的一班阿!!!

晚會大概就是在兆豐最好完的了吧~~~哈!!!

那天太累了...回去大概1點多就睡死了吧!!哈~~~

對了!!!還有遊園小火車...雖然全身被淋得濕答答的...

可是吃完晚餐後的遊園小火車~~司機飆車ㄝ~~

好像做雲霄飛車ㄝ~~~會甩尾~~ㄏ

第三天吃完早餐後...

就去海洋公園了~~~

其實就在那晃了一圈...完了一點點的遊樂器...

看了海豚秀....好可愛的海豚阿!!!

之後去阿美麻糬...

買的不是麻糬ㄝ~~哈!!!

然後就去撘火車了~~~

真是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阿!!!

好希望可以再去一次畢旅....

上一篇:隨筆2

下一篇:畢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