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2:40:52星空之下

一個人的旅程~第四天03

下午由吳老師及陳琳姐妺帶著去買特產、看古董,其中最貴重的是西周時代的青銅器,吳老師向老闆要求拿出來讓我們見識一下,只見老闆轉身進入內室,我們以為他要開保險箱取寶物,沒想到卻是從床底下拉出兩個紙箱,裏頭各有一個斑駁生銹的鼎,據說價值幾十萬人民幣,從它毫不起眼的外觀及簡陋的棲身之處看來,真是令人無法想像啊!

晚餐終於由我作東請客了,我們吃的是火鍋,飽餐一頓之後,接著回到教會參加禱告會。搭車時陳琳對我說,看了我的文章後,希望下次也能參加怒江短宣。我發現她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女孩,也許改天可以訪問她,瞭解年輕人對於信仰的想法。

參加禱告會的人很多,寶英估計約有一千人,我覺得比較新鮮的是,臺上的擴音器很大聲,配上伴奏的鼓聲,感覺有些吵雜,當然也和會眾的喧嘩有關。我坐在最後一排,不太聽得清楚台上說些什麼。一開始由詩班在前頭帶領會眾唱詩歌,而且還搭配動作,真的很可愛。接著是牧師傳講信息,中間還穿插唱詩歌,然後是邀請人上臺做見證。台下的會眾可以填寫禱告單送到台前,再由牧師念出來,請大家一起禱告。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安靜一些的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