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05:00水紫

心傷.忘


愛,是甜蜜 ──...

但,我們總忘了,分手後的心痛 ──...

這一刻,才深深的感受 ──...










>>  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感受



【其一】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一處的空氣,蔓延著令人無法承受的壓力...。





「我們結束吧。」墨綠色頭髮的男孩,對著酒紅色長髮的女孩,不帶一絲感情的說。

「...!?」瞪大眼,不敢置信,女孩不想認清事實,選擇沉默。

「妳沒聽錯,我要跟你分手。」非常堅定、果決,男孩將手放在女孩的肩上,冷漠如冰的說。肩上的刺痛,令女孩不想承認也不行。

「好,我走。但,你能告訴我,你離開的原因嗎?」女孩眼中泛淚,卻倔強的不讓它掉落,只因不想在男孩面前,展現脆弱。

「好,我說。我對妳的笑、妳的溫柔、妳的脆弱、妳的迷糊...已經感到厭煩、厭惡了,對妳的感情,也不如當初。何況,我另有喜歡的人了。」男孩的一字一句,深深刻刻的印在女孩那脆弱的心上。

「我知道了...」虛弱的聲音,慘白的臉上露出一抹悲哀的微笑。女孩頭也不回的離開那個傷她最重的人。



天氣,不知何時轉涼;女孩暖熱的心,也被冷卻。

只因,心傷太重,在最甜蜜時,忘記此時的疼痛。

天空的灰白,女孩心情的寫照。



直到 ──...



雨,緩緩而落。

女孩才獨自釋放出自己的脆弱。










【其二】



學校的頂樓上。

安靜的可怕,連小石子掉落的細微聲響都聽的一清二楚...。





「你...」震驚全寫在臉上。橘色頭髮的女孩落下一串串的淚珠。

「我們並不適合,所以別哭了,朋。」紅色頭髮的男孩,試圖安慰,但並沒達到什麼效果。

「別叫我的名字!!」氣憤、傷心、失落,全寫在女孩那以變蒼白的臉上。

「妳...」試圖繼續安慰,但男孩後來想想做罷,離開。

留下一句話,回盪於頂樓:『 我們該花些時間讓自己冷靜一下 ──... 』



『 碰 ── 』

門關了,像是聽到心破碎的聲音 ──...



女孩,崩潰了。

一個讓她付出生命去愛的人,竟然無情的結束那以為永遠的愛戀 ──...



淚珠,不停的落下,女孩無助的哭泣。

天空也無助的悲鳴,下起鹹鹹澀澀的細雨 ──...










【其三】



電影院前面,陰暗的窄巷中。

時間像定格般,沉默的氣氛正持續增加中...。





「杏,我們分了吧!」黑色刺猬頭的男孩,對著一旁喝著飲料的橘紅色頭髮女孩說。

『框啷──』手中的飲料落地,女孩張著大眼,眼中滿是不敢置信。

「你..要和我分手?」女孩用顫抖的聲音問著,手捂住自己的嘴。我做錯了什麼?

「嗯。」男孩淡淡的回答,不在帶有感情。

女孩不答也不問,選擇以沉默的方式,回答。



四周安靜無聲,兩人都沉默不語,風越來越冷冽 ──...



「喂..!!」男孩看女孩沒有反應,轉向其他方向的頭,回到前方,看著女孩。驚訝,在他的心中。

女孩的淚,如霧浮於眼眶,眼睛紅了,卻很堅強又倔將的不讓它掉落。

「妳...」男孩心中突然有著心痛,想要安慰,卻不知如何。

突然,女孩的聲音,傳出──

「好,我們分了吧。」女孩剛剛的淚,消失無蹤。語氣也變的冷漠,就如同陌生人。

「咦?妳說真的?」男孩訝異,疑惑全在眼中。

「嗯。所以,再見了。」女孩離開,隱約之中,發現了她的腳步有些不穩。

「.....。」男孩看了她一眼,轉身而走。因為在另一處,有著等他多時的人。



一步比一步艱辛,頭越來越重,終於眼前一片黑暗。

女孩倒在一棟的巷子裡面。

不知隔了多久,女孩緩緩而醒。這裡是...?

『叩叩──』門開了,走出了一個俊美的男孩。

「妳還好吧?」男孩問著。露出一抹溫和的微笑。

「呃..還好!」呆愣著,女孩一會兒才想到要回答,尷尬的臉都紅了。

「呵呵,妳真可愛!」男孩微笑道。不保留的讚美,令女孩的臉更紅了。

「唔...」不知該說什麼的女孩,只能持續臉紅。



窗外的冷雨一直下,窗戶都已經被雨淋濕,

窗內熱烘烘的,兩人的一段接觸,又悄悄的生出一朱名為愛情的花 ──...





或許,分手不該心痛;

因為它只是另一段愛情的起點。










=============

呃...

紫很久沒發文啦~~!

希望這篇文,寫文功力沒有退步...(汗)

也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






上一篇:

下一篇:我還記得你 -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