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14:34水紫

曾經...上

曾經...

我們在這裡...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曾經...

我們這裡談過了一段甜甜的戀愛...

但...

這都是曾經...

如今...

它即將消失...






(龍馬...)

(嗯...)

(青學明天要被拆掉了,我們一起回去看看好不好?)

(當然好哇!我相信學長們也會回去的。)

(嗯...)






(小朋...)

(什麼事啊?)

(我們回去青學好不好?)

(好啊!我們回去看看。畢竟...我們再那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對啊!有很多你我的回憶呢...)

(嗯...)






(小杏...)

(桃...什麼事啊?)

(明天我們回青學好不好?)

(咦──為什麼?)

(我接到消息青學要被拆掉了...所以...我想回去看看...)

(喔...好啊!我們一起去看看吧!說不定明天有很多人喔...)

(嗯...我們一起去吧!)






(老爸!!)

(幹麻啊?)

(我明天可不可以休假一天?)

(欸?真稀奇!阿隆竟然說要請假,是發生什麼事啦?!)

(就是...明天青學要進行拆除工作,我想回去看看!)

(喔!原來是這樣啊。好,我準你休假一天!)

(謝謝爸。)






(姊...明天青學要拆掉了呢...)

(是喔!你要回去看看對不對!)

(真不愧是美合子姊姊,一下就說對了!)

(呵!就去吧!我幫你推掉應酬!)

(謝謝姊!)

(不用謝!)






(大石學長!乾學長!)

(海堂,什麼事啊?)

(海堂現在說的話99%是關於青學1%的機率是醫院病人的問題...)阿乾拿著從以前到現在從不離身的本子,眼鏡反光,說

(呃...明天我們跟醫院請假一天吧!回去青學!)

(咦──為什麼?)大石問

(因為明天青學好像要拆掉了!我想回去回憶一下!)

(喔!好啊!!我們今天去申請吧!)

(嗯。)

(又可以收集資料了...)阿乾眼鏡反光

海堂&大石,(.....)沉默。






(喂──!手塚嗎?)

(我是。什麼事?龍崎教練。)

(明天青學要拆掉了!你要回來嗎?)

(.....我會回去的...)

(喔!這樣啊!那...沒事了!掰!)

(再見,龍崎教練。)






(喂──!南次郎嗎?)

(什麼事啊?老太婆。)

(明天青學要拆掉了!你要回來看嗎?)

(青學拆掉關我什麼...老太婆!妳說真的嗎?)南次郎本來吊兒啷當、蠻不在乎的語氣,變成了震驚

(是真的!要拆掉了!)

(是喔!真可惜!那我要回去看一下。)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快回來吧!)

(呿!知道了啦!老太婆,再見。)

(再見。)






(喂喂喂──...你知道嗎?)這位大嘴巴先生-堀尾又在說話了

(什麼事啊?!)勝郎和勝雄說

(青學明天要拆掉了欸──)

(真的嗎?)異口同聲。

(明天要不要請假一天呀!)

(嗯...好啊!)

(說不定學長他們都會回去呢...)

(嗯...)

(那...就決定了喔!)

(好!)











青春學園...

  在這個充滿許多人回憶的地方...

再它即將消失時....

       許多人都紛紛到來...
 
來看這個讓他們有夢的地方...

       有酸甜苦樂的地方...

送它最後一程...






這夜....

           很安靜....

但....

         感覺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