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06:50水紫

聽,海洋的呼喚-第一章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妳,

那宛如天使般的笑容,深深的吸引著我,

讓我不自覺得愛上了妳的笑容,

讓我知道我自己存在的價值。

───────────────────

「天啊!!!!」一個劃破天驚的大喊,從一棟歐式建築洋房傳了出來,驚醒了所有人。

「發生什麼是啦!別這樣吵吵鬧鬧得,沒聽過睡眠不足會影響膚色暗沉嗎?」一個穿著高級的絲織睡衣,敷著面膜的女人走了過來。

「夫人,少爺他在房間自..自殺了!」一個女僕,以顫抖著聲音,對著她稱夫人的人說。

「什麼!自殺!那怎麼可以!如果我們越前家傳出自殺的訊息,就會敗壞家族名聲,南次郎就會說我沒有照顧好他,我的地位就不保了,快..快去找醫生來治療包紮!」一聽到『自殺』兩個字的夫人,嚇得花容失色,大聲的給女僕指令,深怕自己夫人的地位會不保。

「喔..是是,夫人!」女僕慌張的點頭稱是,快速離開。

──────────────────────────────────

白色的房間,濃厚的藥水氣味,我,現在是在醫院吧!剛醒來的少爺-越前龍馬,看著醫院的天花板,想著。

她現在一定很擔心吧!也對,這樣一來可能她在越前家立足的地位,可能就沒有了!其實,照顧我對她來講只是一個得到財產的工具罷了,我的媽媽。龍馬想著看到他自殺,媽媽的表情及所說的話語,深深傷了他,雖然他早知道。

突然,緋紅色鮮豔的色彩,添增了醫院的生氣。

「你是新來的嗎?你好!我叫龍崎櫻乃,叫我櫻乃就可以了!」另一個病床上,酒紅色長髮的女孩,對著龍馬露出善意的微笑,問好。

陽光,或許是太刺眼了,我竟然對她的笑容著迷。龍馬看著那個女孩-櫻乃的笑容,不自覺看呆了。

「你怎麼啦!怎麼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呢?需不需要我幫你叫醫生呀!這裡的醫生我都認識喔!很親切呢!」櫻乃見龍馬不回話,以為龍馬精神不好,熱心的爲他找醫生看病。

「呃..不,沒什麼啦!我沒有生病!」龍馬尷尬的別過頭,臉上還微露出絲絲的紅。

「是嗎?」櫻乃露出不解的眼神,隨後向是想到什麼,又說:「對了!你還沒告訴我名字呢!你的名字是什麼呀?」問著。

「越前,越前龍馬..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龍馬回著她的問題,但看到她可愛的表情,龍馬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起來。

「吼!你笑什麼啦!有那麼好笑嗎?!」櫻乃看著龍馬狂笑聲,禁不住抱怨。

「哈哈!我已經很..很久沒笑的那麼暢快了!」龍馬笑道岔氣,回答。

「是喔!你這樣很可憐欸!不是有句話叫:『每日笑三聲,所有煩惱忘光光』嗎?..不過,沒關係,以後你每天來這裡看我好了!這樣你就常常笑啦!我也可以陪你笑喔!」櫻乃單純、天真的語氣,看在龍馬眼裡,很溫暖、想永遠保護她。因為已經許久沒有這樣放下恐懼、戒心與人講話了,讓他忍不住答應她所說的話:『每天來這裡看她』。

「對呀!我很可憐,所以囉!我以後每天都來這裡,向妳討教笑的秘訣,不過妳可不能欺負我呀!」龍馬以輕鬆的語氣,做出了承諾。

「什麼?!你說的我好像很壞的樣子!」櫻乃嘟著嘴,抱怨。

「哈哈!好像鴨子呀!」龍馬壞心的損她。

「吼!討厭!」櫻乃皺著細眉,抱怨。

「哈哈!...」

配合醫院的笑語。

外面,灰暗的天空,不知何時,已經擁有了藍天白雲的點綴。

就像我的心情,由黯淡,到擁有了色彩。






我想,以後有妳在身邊,我都不會在孤獨了。

因為妳,我找到了我存在的價值-











『永遠保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