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9:10:37阿勳

鞋子

這雙是我穿的= =




我自己感覺...
說真的我覺得部是那麼的好看= =









當之前穿的鞋子破掉
有點開心
因為可以有理由買新鞋 哈哈


當初是想去找一些我比較喜歡的類型鞋子
當初是很喜歡NIKE AIR FORCE系列的 (其實DUNK的也不錯)


因為裡面有些很好看 但是又得去找= =
我覺得很麻煩
也想過去看ROYAL 但我還是沒去看
後來隨便去蘆洲買一雙

買了圖中那雙....
當初看到是很喜歡那個藍迷彩
就買這雙~~ (我還真草率...)




穿了幾個月後發現
不怎麼好穿(其實我買有點大號= =)



感覺有點後悔 但是買了還是得穿
只好等過年在買新鞋了....
























網拍看到的
DUNK的 覺得不錯看
BJ軒哥的!































如果學校沒規定白鞋那就好了..


老師說只要鞋子以白為底就好..有點不懂是甚麼意思?
我在想鞋頭像第2張圖的那種能不能過= =...
☆☆阿酸★★ 2008-11-01 00:50:27

本人愛第三張^^
((個人立場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