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11:39

最讓我難過的事--*

  初戀的一切、對象,我都還記的一清二楚

很高興國中能遇到"她",轉變了我很多想法

談戀愛的滋味不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嗎?

那又為何有傷害呢?

我想告訴那個"她",其實很對不起

想一想妳提出分手後的時間,我對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一直好像都沒有分清楚,劃出界線

想了一下,也覺得為什麼要一直打擾妳呢?

做出的舉動總是很幼稚不諒解妳的感受

只顧自己的感受,讓妳造成困擾

也許妳已經有欣賞的對象,這樣不是正好?

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與其這樣會比較好

說要放,那也只是一段渺茫的片語

很可惜,沒有妳的祝福,愛終究是孤獨

時間繼續讓塵封推進,聽著心理的打字機,輕輕敲下幾個字...



  最讓我難過的事,是妳先提出分手

感覺很莫名其妙的被甩了,我都是毫不知情的

也許妳隱藏的很好,我總是不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妳說妳要把重心放在學業,感覺好像我是妳的阻礙

沒有後路保留,也沒有機會扳回

讓我難過的事,妳選擇了冷漠我這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需要賭氣不理妳,可是我最怕別人不理我

妳選對了!我會怕了!我也慌了

做出讓妳害怕的事,妳生日那一天我不該去妳家的

我應該請朋友幫我拿給妳

"朋友"這個名詞是拿來當作迴避的理由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想了

那種被妳不理不采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坦白點,如果心理在乎又算在忙都會有空

可是心理早就不在乎沒有位子了,又怎麼會有回應呢?

最讓我難過的事,妳選擇由朋友轉寄電子郵件給我的訊息

想要告訴那個可愛的她,可是知道訊息卻只能裝傻

不想承認那段訊息,我想妳是怕提出後的傷害才選擇這樣做吧

該怎麼去說呢?也許當時妳選擇當面說

我也可以短痛讓它過去,也就不需要一直在拖延了...

是嗎?現在的我並不能回答三年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