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3:51:14

希望我能做到--*

  現在是大學生了,可是我總覺得我的外表跟內在一切

好像不是個大學生,剛升國中生吧!

看其他同學都酷酷的,有些都很會打扮

我昨天才知道,班上男生是22個女生28個

難怪感覺女生比較多,不過班上女生都不錯!!

在班上我也只有認識幾個人而已!

需要時間去認識朋友囉!只是大學的生活讓我感覺很奇怪吧

突然這麼一下,我好像沒有那麼快去適應

如果問我班上有沒有讓我喜歡的女生?

目前沒有!因為我也不敢大膽的說沒有

只是現在沒有那種感覺!



  我去上課的交通工具就是撘"公車"

但是呢,每次感覺都會遲到的感覺

公車都好久唷!人太多了~坐公車整整有40~50分鐘

昨天回家的時候,剛認識的朋友就順便載我回家

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平常都撘公車上下學

後來給他載,速度定格在40,剛剛好的速度

他很好心還要載我到家,不過我讓他載到家的附近就下車自己走

其實我不太喜歡讓朋友知道我家住哪,其他的資料我都可以說

只是家裡,我不太喜歡讓人知道

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讓同學或是朋友去過我家

不要見怪~我是個怪人~



  想一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開學了吧

都開始認識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接觸更多更新的見識

那麼妳呢?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妳過的很好嗎?

有沒有苦水想吐呢?

換了一個階段,我也要告訴自己

妳都已經走很遠了,甚至頭也不回的看我

妳都已經不再提了,結局原來不能讓我死心

那我又何必讓我自己一直這樣下去?

我也告訴自己:很多事情不能免強的

可是想一個人,卻可能是習慣,或是貪婪

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當妳決定分手了,決定結束這段戀情的時候

請妳說最後的溫柔竟是"朋友"

我不要以後說出口後,卻是沒有風度冷漠對我好的人

我的行為讓妳心裡有塊陰影吧!很抱歉...



  希望我能做到

愛的起妳,也能放的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