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3:06:06御凜

我不喜歡妳

有時候明明知道很糟糕,可是就是離不開、放不下,要往前就必須有所割捨,但都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在原地。

是的,我不想走,所以每次下定的決心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那只是每天睡前的自我安慰,每一天上演著,妳的無可奈何,我的停滯不前。

有些人就是無可取代,所以別學他笑、別學他體貼,從我口中聽到妳耳裡所模仿出來的他,不是他。別要我試,我不想讓他被任何人覆蓋,他的特別我無法說明,也不希望妳會錯意,我喜歡他的全部,我尚未了解的部分,我也先一併愛著了,包含妳口中的糟糕與好,我都接受了。

我不喜歡妳,對不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