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23:55:00御凜

這是過程

她當時明明雀躍的挑選著日記本,明明很想用ほぼ的日記本,卻因為要省錢而作罷,她說了:「一年後,這本日記會充滿我美麗的人生。」但是不到半年,卻寫滿了她對一個人的感情與思念,寫到後來,有時一整頁只寫滿了一個人的名字。

後來日記頁的皺摺,不知道是因為日記本增厚變形所造成的,還是她的眼淚浸溼了紙張導致的,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偶爾她會往回去翻閱,而她不在乎自己患得患失的樣子,她最怕的就是會忘記這個人的名字、臉蛋、身形還有她最愛的笑聲,所以每當她的心快麻痺的時候,那一天的日記就會有滿滿的名字、滿滿的愛戀、滿滿的淚水。

他當時百般無奈的被拉去書局,看著她在眼前活蹦亂跳的問著:「哪一本好看?」但是她根本沒聽他的選擇藍綠色的日記本,而是選了她最愛的粉紅色,她說粉紅色才能襯托她美麗的日子,但是寫不到半年,日記本就變形了,起初是因為貼滿了裝飾與出外遊玩的票卡證明,後來再也沒看到她與他分享日記內容,偶爾經過門前都看到她唉聲嘆氣的寫著日記。

有天,他忍不住虧她:「嘆氣寫的日記能美麗到哪去?」然後她就大哭了,他不知所措的看著她的反應,眼前總是肆無忌憚、張牙舞抓的她,竟在他面前哭得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那一天之後相處的每分每秒都很漫長、很漫長。

上一篇:喜歡你之後

下一篇:那個女孩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