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2:39:38御凜

喜歡你之後

我再也寫不出細膩的文句

表達我對你的感情,

我的日記有太多嘆息,關於你

總是既甜蜜又無語,

每天睜開眼,還是想拿起手機看有沒有你

傳來的訊息,

儘管失望的時候比較多,

還是會拉開窗簾,

讓光線照進房間裡,我總想著你就是

太陽,整個世界都是你閃耀的舞台,

是那麼熱力四射、光彩奪目,

但那麼獨特的你,卻只屬於天空,

「多好,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我這樣

感謝著,喜歡你之前的每一天,

我也過得很好,

可是我已經想不起來,那些日子裡我在想什麼,

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等待明天,

翻開一月一日寫下的新年新

希望,可以好好的談戀愛、結婚、生子。

.

我才知道我能喜歡的事物有很多,

包含我討厭的運動,尤其是跑步,

放棄的原則、喜好也能甘之如飴,

學著不再一直道歉,

而是對生活和遭遇更多的充滿感謝,

雖然黑夜總是容易使人憂鬱,

但仍有一閃一閃的星光,點綴著

夢鄉,最喜歡與你交談,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期待做夢、期待相遇、期待你的聲音,

那時的怦然心動,慢慢的喜歡著喜歡著

心跳就平穩了,有時候感覺很強烈、

有時候感覺很平淡,

想起你的情緒幾乎是亂七八糟、無法理喻。

.

明知道會失敗,還是會去

嘗試,明知道會被拒絕,

我還是會提出要求,

心情一樣會失落,每次被打槍就會陷入低潮,

但我總想:把握機會去說吧!

在能向你宣洩感情的時候,努力的、含蓄的、

大方的說出我的喜歡,

也許有一天再也沒機會說,只要想到這裡

就不再給自己任何下限,但是

會克制自己想你的時間,會克制自己迷戀你的時候,

雖然不怎麼有效。

.

我可以躺在床上回憶一整天,

又哭又笑的和姊妹訴說關於你的點滴,

不能說的,我就會在心裡與自己對話上萬遍,

「這就是他喔!」想到腦袋完全空白之後,

天花板會倒映出你的臉,我就不再思考

幸福,很近也很遠,

這時候,果然還是要去大啖一頓韓式料理,

填飽肚子,再來思考除了喜歡你,今天還要做什麼。

上一篇:不是童話

下一篇:這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