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20:06:25御凜

#1 開始轉動的時鐘

「你說什麼?綠綺已經三天只有喝水?他這麼愛吃的人,搞什麼啊!」謝榕榕火爆的說著。

「我也不清楚...榕姊你快來看姊姊啦!你跟她最好了。」

「御棋,我大概兩個小時後到,塞車呢!」

「好。」御棋掛上電話後,來到綠綺的房內,綠綺就像沒了靈魂似的,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這三天她偶爾會突然大哭、偶爾會突然大笑,不管家人說什麼,她都沒有任何反應。

兩個小時後
 
「古綠綺,你現在又在搞什麼!」榕榕一進房間就衝著綠綺大吼,本在床上動也不動的綠綺,倏地坐了起來,看著榕榕便「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

「你這是幹嘛?」榕榕見狀先將門關上,上前抱住綠綺在耳邊輕問著:「跟他有關?」

「榕,我...我好喜歡...嗚嗚...他...可是怎麼辦...我不能...喜...嗚嗚嗚」

「你是白痴嗎?你這樣魂不守舍嚇壞了你家的人耶!」榕榕鬆開了綠綺,略帶責備的說著。

「我...該怎麼辦?他好像封鎖我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我連絡不到他,我好想他啊...嗚嗚嗚...」

「我之前就警告你,不要跟他這樣聊天,你就是容易被這種人吸引,你怎麼總是學不乖,這次還在網路認識男生,現在把自己搞成這樣,你真的欠罵!」

「我們...我們上個月見過面了...我們...」

「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不是說了絕對不能跟他見面嗎!古綠綺!」

「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他...嗚嗚」

「見了面之後呢?你們現在是怎樣?」

「他...很忙...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但是或許...」綠綺話沒說完,又開始哭了起來。

「唉~或許只是有了女朋友、有了新歡,你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我早就說過了,他一定是情場高手,我謝榕榕不敢說閱人無數,但是他這種花招我看多了,你這次真該聽我的,可惡的渾蛋!還真的碰你了!」

「別罵他啦...他一定是在忙...」

「連你自己都無法完全相信了,你是要怎麼說服我?如果是這樣你哭什麼?」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念他,我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他...」

「我不管你現在該怎麼辦!給我振作起來,你知道你家人很擔心你嗎?你在這邊哭,那個人根本看不到,古綠綺,如果當初你不聽話,走錯了這一步,就不該再錯下去,趕快起來好好梳洗,然後吃點東西,等等我們出去走一走,去你最愛的海邊吧!」

「可是我...」

「古綠綺,你還要不要我這個朋友?」

「好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