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1:39:50御凜

#2 兩個月前(一)

兩個月前

畢業後,好不容易找到一份自己覺得滿意的工作,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吃個早午餐後,就可以準備上班了,餐費直接省了一餐,加上工作場所離家近,因此就索性搬回家裡住省房租,晚上班就晚下班,所以晚餐家人也是由家人打點,在還沒開始還就學貸款之前,我都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因為我可以拿著我存下來的錢,與家人前往朝思暮想的秋葉原,過個幾年後,還能與心儀的對象結婚生子。等到還款通知來了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犯蠢,由於媽媽不願意還利息,所以我第一年賺的薪水加上媽媽的私房錢,剛好足夠我還大學四年的欠款。還款那天,媽媽語重心長的說︰「我的私房錢記得還給我了,不用利息。」所以秋葉原和結婚生子就再緩緩吧!

「喂!你怎麼還在家裡啊?」

「我為什麼不能在家裡?」

「你該出去找工作了吧!」沒錯,昨天辭去了我覺得滿意的工作,要問辭職的主因,我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但如果只是純粹抱怨,卻可以講上三天三夜。明明上班時間和環境都不錯,辭職之後,心裡總覺得有點可惜,我一直覺得如果我不是單身狀態,我一定能夠忍辱負重的堅持下去,畢竟可以每天接觸正太和蘿莉就是我的夢想之一,但儘管我非常喜愛他們,他們卻完全不是談戀愛的人選。

「會找、會找,我也才剛辭職為什麼要馬上找工作?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可以讓我休息一陣子嗎?」

「等你休息完,就會怠惰了!」

「你為什麼要一直潑我冷水?你也該去上課了吧?七點半了噢~」

「嘖!你沒過過大學生生活嗎?我這個時間會在家就表示今天我沒課!」

「那我們可以來場久違的約會!」

「我還不想打壞行情。還是你要去找蘇哥,看他那裡有沒有缺工讀生?」

「吼!跟姊姊出去是多差?反正你在家還不是打LOL,不管啦!陪我!」

「我哪有時間陪你啊!我早起又不是為了你,跟朋友約了等等要打首勝。」

「缺人嗎?我也要加入!」

「你?別了吧!上次那場根本慘不忍睹,我都不知道有人可以把好運姐玩得那麼糟糕,我朋友們都想檢舉你了!」

「那我要做什麼啦!昨天我才去找蘇裄渚而已,今天不想去。」

「不然你幫我打部落衝突好了。」

古御棋是我的弟弟,目前大三,每次跟我說話都冷言冷語,明明小時候就是個愛哭的跟屁蟲,是不是只要身為弟弟,屬性都是這樣子啊?接過他的手機後,我照著他說的操作,不一會兒工夫,我就覺得膩了,但是這時候打擾他絕對不會是明智之舉,不得不說,專心打LOL的弟弟雖然很帥卻很兇! 

關掉遊戲後,索性窺視起他的手機,哼哼,交友軟體不少嘛!明明跟我說話都冷冷淡淡的,意外的很會哄陌生人啊!

「古綠綺!」弟弟的怒吼,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做什麼啦!兇什麼?」

「你的手機狂響沒聽見嗎?吵死了!給你三秒鐘讓他安靜!」

「遵命!」放下弟弟的手機後,我立刻溜進房間裡,原來是朝槿,不過這個時間怎麼會打給我?

「古綠綺你再不讓你的手機安靜,我會讓你從今以後都很安靜!」這樣對姐姐說話是對的嗎!大家評評理啊!

「小槿!你這個時間怎麼會打來啦!我差點發生命案耶!」接起手機後我立刻對著朝槿劈哩啪啦的念了一下。

「命案?我只是要問你下個月演唱會的票,你買到了沒呀!」

「啊!演唱會,賣家還沒回我耶...」

「那別等那個人了,我有幫你問到,而且他還願意以原價出售噢!當天面交。」

「真假!好啊!那麻煩你囉~」

「那我上班囉!掰。」

「掰掰。」掛上電話後,我躺在床上開始看漫畫,這時候我絕對不要再進去弟弟的房間裡,敢這樣吼我,中午準備吃土喝風吧!果然只有二次元才是最棒的,劇情總是令人臉紅心跳,每次看到這些甜甜的劇情,就會很渴望愛情,但是這些劇情又都只發生在二次元中,如果我能住進漫畫裡就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