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2:10:37御凜

視線

當我走在你面前,在我視野裡不見的你是怎麼看著我的


  當你走在我前頭拉著我,我的心總是感到暖暖的,你是那麼雀躍的與我分享你所感受的一切,在我眼裡,你就像個孩子,心意是那麼純真,對我的感情是那麼真摯。然而,那雙會牽著我四處跑的手,在蟬鳴不斷的盛夏悄然離開,本該拉著我繼續探索更多世界的美好的你,在我的視線中消失。

  失去溫度的左手總是緊緊的握著右手,我雙手合十想像你牽緊我的時候用了多少力氣,是怎樣的力道才能牽緊我又不弄痛我,我始終還是學不會那份溫柔又有力的牽手。一切是那麼自然而然,你的出現與消失,讓我的感情像在坐雲霄飛車,當結束走出出口的那剎那,剛剛還怦怦跳的心臟,頓時不再紊亂,而設施也開始無期限的進入維修狀態,我賴皮的央求,但是入場資格卻被狠狠拒絕。

  當我走在你後面看著你,你的背後所感受到的我的視線是怎樣的溫度呢?當你轉過身看到我笑意滿盈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幸福呢?為甚麼就這樣走著走著,在我們都不留神的時候,手就這樣放開了?

  時間,先當了劊子手,耍出所有絕學使人遍體麟傷後,才當起全能醫生,用盡各種方法使人遠離傷痛。

  當你再次出現,是多麼突然,但是喜悅並沒有沖昏了理智,害怕再次失去的恐懼驅使我往前跨步,我來到你之前站的位置,我不再看著你,我擔心習慣有你的視線又會再一次承受你離開的衝擊;我的左手緊緊得抓著後背包的背帶,因為好不容易擺脫那份溫柔,就不能再去擁有。

  我開心的與你分享我所看到的世界,但是,心越主動越麻痺,當我回頭的笑容與我往前看的笑容是不是一樣的?有些感覺是回來了,但有些卻永遠失去了,空掉的地方是更多快樂都無法填補的,當我走在你面前,你是怎麼看我的?是堅強還是故作堅強?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