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6:55:06御凜

開學了然後準備放假了

才開學幾天因為選課的關係,我就要放連假了,這次沒有很衝動的買票回家,有些習慣是不能養的,那幾天雖說是因為拉芙才跟她見面,但是那些體貼的動作和爽朗的聲音還是很深刻的烙印在腦中,和過去的她重疊著。她的頭髮留長了,也許正在貫徹我們分手時的那理由,看著我和她之間的有說有笑,有時候我會彷彿正在跟她談笑的不是我,該怎麼比喻呢.....就像是身體有兩個靈魂,其中一個靈魂看著另個靈魂幫我跟她說說笑笑,那就姑且分成快樂靈魂跟思念靈魂好了,呃....沒有選擇悲傷的原因是不想要讓自己越打越悲傷 (燦笑),所以沒有回家的原因就是怕我會想見她,克制慾望的方法就是隔絕可能用各種理由去找她的空間,但是最怕的是被拒絕。

坐在機車的後座,我想著各種無數的問題,放在腿上的手被情感與理智來來回回的操弄著,幸好理智總是能戰勝一切,靠近她的腰際時,我會在將手抓回後邊,已經不能抱住眼前這個人了。雖然我覺得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任性一下,但如果這樣平衡的關係功虧一簣,我能承受嗎? 想到這裡,就沒辦法再讓情感控制自己,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們還能說說笑笑的遊安平,有時候,她會不經意的說起以前的事情,我知道那對她來說只是在回憶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而那對我卻是另一種甜蜜,在我心裡有個瘋狂聲音告訴我:她還記得耶!

一旦決定放鬆自己,就無法再堅定起來,所以本來選好的課程,退了兩門,跨組修學分雖然學的多,但是一想到自己組上的功課考試加上跨組份量,我就決定停止這些恐怖的壓力。音樂系的課加選上了,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雖然退了另一組的兩門課,但我還是已經遇見我期中期末的人乾樣了,因為音樂老師似乎很期待我們可以給他甚麼好內容、作品,唉....我有退真的是太好了...

通識課我的系上除了我跟學姊別無他人,害我覺得好孤單 (蹲角落),這樣想跟別人說悄悄話或是傳紙條就沒辦法了耶... (被八),但是因為課程是「影像敘事與人文關懷」所以很切合我想要的學的,所以完全捨不得退選啊!有沒有覺得我很有愛心?人文關懷耶!看這名字就覺得我修完可以當志工了,哈哈!沒有啦....是因為之前上了一門「女性關懷與電影」的課程,我很喜歡這種看電影然後全班開始討論這部影片所要傳達出的情感與議題,說真的,我對於這些真的都很有興趣,只是我都屬於默默上網查資料,默默參加網路連署活動,很少去鼓勵親朋好友支持或參與,也從未走上街頭,所以當有同班同學說自己的經驗時,我會眼神閃亮的聽著他的經驗,咦?我想說甚麼?哈哈!總而言之,我喜歡這種課。

連假室友們都要回家,我要獨守空閨了,該做些甚麼呢....。來重溫一下兒時回憶好了,我要來看小飛象和幻想曲,迪士尼是陪我成長的好夥伴!噢...那剩下時間該做甚麼呢...真是好難決定啊...!

菲菲 2013-02-28 05:45:55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版主回應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為你
2013-02-28 10:57:49
緋裳女 2013-02-28 04:34:34

我二十出頭時 因我爸是書法名家 受韓國邀請去文化交流一下 我也跟去玩 那時我身材挺不錯的 以各大名古建築的古寺為被背景 拍的相片都蠻好看的喲!然後順道去了日本東京住的是王子大飯店 晚上肚子餓 在飯店一樓吃了一碗貴的要死的牛肉麵 被買單的的拔跋罵到臭頭!!!我們有去狄斯耐樂園 因時間有限 還沒能進去灰姑娘的城堡呢!(我不知道妳說"迪士尼一下"是什麼意思呢?

版主回應
呵呵~很有趣的經驗耶~我都還沒出國過~

迪士尼一下的意思就是看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呀~
2013-02-28 10:59:09
緋裳女 2013-02-27 21:33:17

嘻嘻嘻哈哈!偶也在獨守空房 不知我的"真繁賺"要怎樣灑狗血地賺人熱淚耶?! 真是Y自找麻煩
又想到我以前有一段時間的口頭禪是:"好無聊啊"看著全家人忙得"暴肝"的時後 一個人在吃泡麵看卡通的時後 晚安! 另一個睡前的口頭禪是:"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就睡得跟豬頭一樣!

版主回應
呵呵~那你也要來迪士尼一下嗎XD 2013-02-28 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