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23:24:50御凜

我的幸福在那裡

總覺得很近,但是一靠近才發現距離就像天上的星星,好幾次都覺得快要完全擁有了,但一眨眼手中握住卻溜走了,為何總是擦肩而過?幸福,關於你的事情,我總是想摸透卻總是又想不透,現在我不再去汲汲營營去經營愛情,我相信讓自己回歸平靜,對自己是最好的,偶爾想起她還會感到一絲甜蜜就很棒了,我覺得自己不可能的事情,也許時間(或老天)已經默默的幫我實現了,當我覺得說不出的話、無法直視的眼神都有辦法說出與面對時,我的心竟然可以如此踏實與寧靜。

環顧著有些變化卻變化不多的空間,有一絲惆悵有一絲甜意,儘管她只是保有能讓她愜意的生活,我還是很慶幸我曾經給過她這樣的日子,多了些甚麼是我沒參與過的,我心裡泛起一點酸,但是只能看開,因為不能再要求甚麼,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拉芙,和她還有辦法這樣說話嗎?連接我和她的拉芙是我的幸福嗎?我的知心好友說拉芙能有我和她這樣愛著會很幸福,只是,我覺得不夠,因為我和她都還沒有完整的能力與空間,原來分手後,最可憐的是拉芙這孩子。

很慶幸我可以好好的跟她討論拉芙的未來,很感謝天讓她也想要繼續照顧拉芙,我還是喜歡把眼淚用在感動與喜悅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可以為拉芙做多少努力,但是我會盡心盡力。最初我想的是,努力的調整自己,回到她身邊,直到最近才真的可以明白「愛不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適合在一起」,當我做的改變是因為她我就永遠都離不開她,所以當我燙頭髮、敷面膜心裡想的都是她時,我就永遠獨立不起來。

可是,有些事情有些感情,卻不是說放就放,所以有些事情想通了卻不見得就真的沒事了,但是心中的漣漪逐漸平靜之後卻可以看得更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幸福曾經離我很近,但是她離開了,我知道那是不屬於我的,如果是我的,不管地球轉了幾圈、時間飛逝多少,我和她終究會在某個點再次相遇相戀,我不再等待那樣的結果,太遠太深不可測,那一句「永遠愛你」的枷鎖還牢牢的鎖在心上,那是我給予的承諾,我考慮許久所給予的最真心的承諾,雖然分開了,但這句話的初衷、這句話最開始的心情,卻在悲傷的心中開始擴散、開始溫暖自己的心。

我知道,那句「永遠愛你」終有一天會在我心中消失,我心上的鎖會有人幫我解開,那個人不是別人是自己,我還沒有找到鑰匙,又或者我還不願意卸下,我允許自己任性的繼續愛著,讓自己還可以為所欲為的在自己的心中愛著,我寧願我是抱著這樣單戀的心情看待她,也不願意在讓悲傷占滿我的思緒,噢!所以我常常很容易陷入低迷的情緒又很容易振奮,但這樣起起伏伏,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煩躁,一個月總要來一次,一下子悲劇人生一下子美麗人生,我覺得我沒精神(或人格)分裂還不錯。

幸福,我相信你真的離我很近,可能有時候我戴起墨鏡或是我近視又加深,導致我總是看不到你,謝謝你總是穿梭在我與家人間、我與知己間、我與朋友聚餐間、我與拉芙間、我與同好間、我與回憶間。幸福,我相信你真的就在我心中,有時候一不小心悲觀過頭,就忽視你的存在,但話雖然是這麼說,今後,我想我還是會常常看不見你而急於追求你,不過,這種感覺開始趨於平淡,我想是你讓平淡的感覺也變幸福了的關係吧!

嗨!總是與我擦肩而過的幸福,請你不要嫌棄我,轉個彎,再次回到我身邊,如果你累了,請等等我,我會跟上你的腳步,但是原諒我,我可能沒甚麼力氣奔跑。嗨!總是抓不住的幸福,如果哪一天我可以完全擁有你了,我再次鎖上的承諾我們一起兌現好嗎?我的幸福在哪裡?我想幸福其實一直在我的心裡,只是我甚麼時候看見、聽見而已。

謝謝我深深愛過的她,謝謝我還深深愛著她,謝謝我的心可以感受這樣平靜的感覺。這就是幸福。

 

緋裳女 2013-02-18 21:48:57

心思細膩的妳 和我擁有共同的語言
用心去感受生活中周遭的一切
一花一草一粒沙 都可以看到整個世界喔!!
妳一定會找到妳的幸福的!
過程會很辛苦 但有笑 有淚 甚至於不怕流血
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加油地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