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1:50:22夢真姑娘

愛的感召



<愛的感召>

你喜歡創造人生中愛的樂壇,

我喜歡追求生活裡情的家園,

得到你的愛我無法形容心中的愉快,

因為遲純的我不知道如何把情感表達出來,

我卻把你純真的愛藏在深深的心底,

不讓它在世間遭到任何破壞,

我的愛時刻依偎在你的胸懷傾聽著你的心跳,

每一個愛的節拍都使我翩翩起舞逍遙自在,

親愛的你也緊緊的摟抱著我的愛心,

不會在任何困難、艱險中隨便扔開,

因為沒有責任的世界並不美麗迷人,

沒有真愛的人間──

處處充滿痛苦與悲哀!

音樂不再動聽,舞蹈不再優美,

戲劇不再生動,文學枯燥無味,

人類生活將失去燦爛的色彩,

世間還有什麼意義呢?

 

(像片拮取自網路)

上一篇:阮郎歸(任去留)

下一篇:旗山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