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42:18聰明人ˇ

小微實習


今天早上

穿的很"腫" 就上學去啦

到學校後 實在熱的不像話

就把衣服脫掉 只穿一件短袖+外套

體育課 , 我的褲襪和裙子 , 讓我非常不舒服= ="

800公尺跑到鞋子快掉= ="

放學 , 9號速度很快的再等我= ="

我們因為腳都很長 , 所以好快就到捷運站 ,

一進捷運站 , 我就先把"中正裝備"都給卸下 ,

換上"小微必備品"

哈哈 我覺得差頗多的= ="

之後呢 就醬回到五股啦

那套聖誕裝 , 我穿起來好胖ˊˋ



一開始 布丁站我旁邊敎我

我一直打錯= ="

價錢都不知道

沒有會員卡的我還打到會員價= ="

整個就是糟!!

最後最後

我超棒

自己會用了^^

還順利拉到兩張卡

要結束時 , 小羽姐姐還敎我結帳

ya

我好棒

噢對噢對

我有看到飛飛來買東西

嘻*

感謝布丁and小羽姐姐^^

新哥來看我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