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25:57聰明人ˇ

11月18ㄖ,,祝我生ㄖ快樂

2007年11月18日,

這本是我該去隊慶的日子

但是白目的我,

居然睡過頭了, 醒來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當下第一反應就是傳簡訊跟隊長說抱歉睡過頭不去了, 真的很抱歉

上次迎新也是, 睡過頭= =” 真的很對不起> <

好 重點不在這= =”

重點就是, 起床後

弄好, 大概1點多, 密阿良, ㄚ良都不回我,

跟妹妹聊,

之後快3點了, 我先溜出門, 不然太晚沒辦法出門,

就先去找阿良, 在路上的時候, 妹妹打來,

說她媽咪不給他出門~”~

唉ˇ 沒辦法,

之後我去找阿良, 我們在他家樓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最後他們終於來了,

ㄚ致開車 旁邊坐著陳吟秋,

我跟阿良做後面,

後來因為妹妹不能來,

所以我們就找ㄚ致的弟弟去,

哈ˇ 很好笑,他說他知道是因為有一個人不能去, 所以他才可以去,

超好笑!!

之後我們去西門的好樂迪唱歌,

301房

那個死ㄚ良!! 吼ˇ 真是欠揍噎你ˋˊ

之後我們就開始唱歌,, 那天我感覺,

心情好的可能只有我跟阿良

他們三個心情似乎都不好

都不開心,

所以我就high一點, 多笑一點,

跟他們聊一點,

嘻ˇ 我發現,

陳吟秋有好很多, ㄚ致也會笑, 他弟弟好像是一直喝酒= =” 但是也有笑^^

所以我也很開心^^ 噢 ..

那天唱歌的時候ˇ 有點尷尬 哈

因為我唱的不是說很好聽, 然後只有我ㄧ個人唱 哈哈

所以都只唱一段就卡掉了= =”

嘻嘻ˇ 噢對

那間包廂超大 = =” 有點神經病!!

在最後的時候ˇ

我拿出主唱的感覺, 唱終結孤單

噢 那真的好累

很耗體力

那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幾個

我過的很快樂

希望你們也可以開心

上一篇:有你的生ㄖ前夕

下一篇:小微實習

小鴨 2007-11-19 22:35:17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