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26:07聰明人ˇ

[ today ]

呼呼 ..
今天又跟平常ㄧ樣 .. 『遲到』 哈 ..
考試考了ㄧ整天.. 對玩答案 .. 哈 .. 複習考成績我進步了10題呢!! 歐噎 ..
之後之後 .. 當然就是吃啊= =”
盛飯的時候,, 因為在傳簡訊.. 所以讓我後面那位游先生先盛,,
沒想到他居然ㄉㄧㄤ我ˋˊ” 『 你不是不喜歡人家插隊嘛? 』
真是被他氣死= =” 之後呢~~
就歷史課 .. 睡不著 .. 只好發呆看蟲子 .. 那隻蟲子超大 .. 很噁
我就躲在哥哥後面^^” 很有安全感呢!! 我喜歡^^”
之後哥哥就拿掃把把蟲子打出去= =” 呵呵 ..
然後 ..... 放學 .. 去吃飯的路上 .. 遇到了他 .. 跟他講了幾句就走了..
他似乎好很多了 .. 放心一點了 ..
(遇到他的時候整個嚇到,,緊張 心跳加速= =” 有點白癡的感覺,,之後在陶筱家,,傳簡訊給他,,那時候我手在發抖= =”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意思的= =”)
在補習班.. ㄧ直很high我無法控制自己= =”
哈 ,,我把自然考卷剪了ㄧ個洞..因為小黃把糖果用在上面= =” 哈
之後等公車 ㄧ直狂唱歌 因為很開心.. 很high
還遇到老姐安妮呢!
呵呵 .. 真巧^^”
回家後..看大家報臺.. 突然發縣..其實你已經開始會出來玩了..
但是我都不知道 .. 哀ˊˋ”
傳簡訊..你也不回 .. 是怎樣啊ˊˋ”
在你朋友的報台中看到你自戀的照片.. 哈..有那嚜一點可愛也有那嚜一點好笑 .. 呵呵..
大概就醬吧.. 我的ㄧ天^^” 開心的過完了

 『 學測倒數:10天

   畢業倒數:30天 』

下一篇: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