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9:49:51~草莓熊~

人們.....

有些人,說不上熟不熟....但他們存在心中!!
有的人,以為很熟....實際上背叛一堆好友!!
某些人,散佈遙遠各地,但其實都在心上不遠處!!
有的人,明明就在身旁,有事的時候...卻覺得他們都在好遠的地方!!
這些人....
那些人....
某些人.......
......................................
人們......
都該只為自己而活?????????
!!!!!!!!!

就算會心碎,也碎過很多次了.....(不是那麼在乎了...)
就算會痛....也痛很久了....
就算會有傷痕....也早就傷痕累累....
...................................................
所有一切的一切....
似乎不再那麼重要明顯或深刻了!!!!!

我一直在等待....
等等等..........................

等待,真的會有應該出現的嗎??????!
慕然回首時....
你所要的.......

會出現在哪?????????!
或許一直都走在刀上....被逼到絃上....
但是自己卻都一直不自知....

誰在我心上???????
我,
曾在誰心上??????
人們,

不就是一直比較....
不就是互相爭奪....
打打殺殺......

當你發現一重大秘密....
或者是重要的機會時....

你會.......

但這個轉變,需要犧牲者時......

選擇犧牲????????

不然,

就......被犧牲!!!!!!!!!!!!!!!!!!!!!
我,

或許不在誰心上.........

但,誰又在我心上???????????

等待.....
不一定等的出結果.....

相信....與不相信....
誠實....與背叛.....
想念....與遺忘......

究竟,這些訊號

該留或遺忘???????!!!!
需要 不需要?????!!!!

上一篇:玫瑰花 ??!!

下一篇:晴日...

2007-06-16 12:01:45

橫批:人都是虛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