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0:49:51~草莓熊~

玫瑰花 ??!!

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
有好有壞!!!!
我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首先在工作上的問題....當然還是在覓食當中!!!
這次沒上,給我很大的成長!!!
我清楚明瞭,我沒有必要再繼續等.....
或許我該認清一個現實面....”好工作難找!!!”
錢,要多賺點!!!!

昨晚聽到一些高興的話....
也希望今天以後都能一直開心!!!

”最近一直有好事發生”...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因為我已經負到極點了,相信負負得正!!!!
......哈哈哈.....

好希望能夠安定,不要再動盪不安了!!!!
很多事情,在我的感覺都已經過去了!!!

所以好事等著發生!!!(或許是我太樂觀....)
再者,感情上.....
這是我一個極為隱私的安全地帶!!!
我不喜歡去碰觸它!!!

但是最近卻有很多與這個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被人挽回,是什麼感覺??!
為何要挽回???!

”誰都沒有資格要誰留下!!!”
感情上沒有絕對的錯與對....沒有誰負誰...
或許是因為時間不對,人不對,感覺不在,費落蒙消失....
所以感情就跟著失去蹤跡!!!

有人說: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
[但是,遇到真愛卻要被傷害好幾次...分分合合的意義在哪???!]
每個人都想要被疼愛!!!
每個人都想要被愛....那愛人的人會很累!!!
當夠那個要付出的人了....
每個人都有權利被愛!!

當愛情天秤已經出現不平衡的現象,你還敢奢望感情路上的平等嗎??!

沒有誰能要求誰!!!
沒有誰會阻止誰!!
因為我們無法要求,也無法阻止!!!
感情,本來就很難說....
感情,是一種毒藥...讓人很容易上癮!!
戒不掉,卻也擺脫不了!!!!

只是,當你已經為另一人著迷時,請不要再回頭抓住另一個!!
因為她是毒藥,同時抓住兩個,一加一毒性會大於二!!!
我應該慶幸的是,我已經擺脫那種癮!!!
但是,沒想到你卻深陷其中......


我,無能為力!!!
[因為我不是窩邊草的擁護者!!!]
這樣只會讓彼此更難過!!
我希望你能明白!!!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說了,也做過了!!!
我已經不再執著了....也希望你能放手!!!

過去已經結束
我的現在未來,沒有你的存在!!!
過去,也不曾有過你的陪伴!!!

沉默,是因為不愛,不想再講了!!!
我寧願選擇不看不聽也不說....
請你把過去一併帶走!!!!

已經不再有任何思念...也沒有永遠的存在!!!
所該做的是...放手!!!!
我從來不去強求任何事情,也希望你不要強求一份過去!!!!
我不想陶醉在這種感覺裡!!!



或許我會緊握別人的手!!
我會有一個到永遠的人....
但,他會是對的人...在對的時間,有對的感覺!!!

不只是對自己說....
也對別人說....
”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新年要到了,忘掉不愉快..要開開心心!!!
情人節要來臨,可以跟Mr.(Ms.)RIGHT!!!開心手牽手....

請記住,內心要愛自己!!!
微笑看世界!!!!!

上一篇:盡力了....

下一篇: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