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6 01:29:18瘋狂栗子貓

話說從頭2~認識帥帥美國男

和有禮英國男見面之後一小時,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手機裡又傳來一聲「hello…this is J..」原來他也是看到我的尋友啟事打了電話,我很開心心想,太好了,我又有人可以練習英文了,真是好事成雙,於是就約了隔天見面。

那天天氣很好,我在約定的地方等,過了十分鐘還是沒見到對方,我開始煩惱,看著迎面走過來的黑人對我微笑,我心裡一驚,不會吧,是黑人嗎??
當下就發現我竟然對黑人有歧視,天,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那黑人友善的看看我,便走進校區了,咦?不是他,那會是誰呢?才想起來我有對方的電話,撥了手機後發現,原來他就在我背後,哇!真是很帥的一個男生,兩個人簡單自我介紹找了間咖啡廳開始語言交換。

帥帥美國男J來自美國德州,跟英國男很不同的是,他有很好的中文基礎,會話及發音都很標準,只是因為要求完美,所以比較少開口說中文,兩個小時裡幾乎全部講英文,我們談從生物角度看環境,聽他說來台灣的目的及夢想,原來他也是個自然愛好者,而且對中國功夫有興趣,我們還聊到中國醫藥,很好玩,我發現除了種族和語言不同,其實我們的興趣很相同,或許我還可以跟他切磋武功呢,腦海中浮現兩人對打場面,哈哈,真是有趣。

不過我想自己下次應該要多說中文,這樣才能幫助他練習聽力及教他中文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