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23:14怎樣都找不到



看到那張照片 真的被嚇到....

靠 我們以前長這樣喔...

我的頭髮也沒短多少阿...

哈哈哈

最近是真的很少很少聊天或幹嘛了

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從開學以來經過你們班

我一定會停留一下鬧鬧你

可惜每次都被你鬧回去

唉唉 我的等級可能又下降了...

關於畢旅 我一無所知

我只知道要帶好看的衣服和一堆零食

還有充滿電的手機和mp3

這樣和在台北有什麼差阿

我們班的晚會節目

沒人要配合

基掰 操他們的 我想要跨班耶

這樣可以和張書為他們

結果現在很不爽....

算了 就全班站上去讓大家笑好了

哈哈哈

最近我很想看一公升的眼淚

可是我們班的人

一直沒給我

我很無奈 ....

等下我要和叢去逛街

今天要逛到死

先去五分舖在去士林夜市...

歐 閒到發荒有點空虛

但我沒有很想買東西...

pic是我和陳婕薇在教室無聊照的

主要是要讓陳沛群看她有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