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3:27:24* 。 . ♡呆婷. 。*

傷心病犯了

歌曲:想念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你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你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呼~想念你
呼~喔喔喔

時間沒有帶走你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

 

 


有沒有在某個夜晚很想念一個人

但是卻沒辦法看到對方的臉、陪在對方身邊


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

把對方當成一切

現在他想念的人,疼愛的人

曾相處的一切,

好像MV一樣的在我腦海裡播放著

甜蜜的,傻笑的,害羞的,大笑的,傷心的

努力的,體貼的,可愛的,大膽的,不顧一切的


最後畫面回到,最愛的人不留戀的表情

已經不痛了,沒有感覺

才讓我意識到,疼痛或許好一些

心沒有感覺,讓我好心疼自己

然而

距離現在 這也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這幾天的夜晚,我還是想起了他 

 

前陣子,想起你,會笑

天氣冷了,讓我不小心想起了你

不會哭,不會笑,就這樣 

不會再依賴著音樂

就讓房間安靜,

閉上眼睛 想著時間會讓我好過些

 

今天,聽見這首想念

 

原來,


時間

 

 

並不會沖淡什麼

時間

 

 

只是讓我慢慢習慣了這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