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53:49* 。 . ♡呆婷. 。*

。〈CuTe〉,,* 。 很長的一段感觸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你沒有收到?...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等待永遠 我好想能停在你的身邊


難得不任性 難得有默契

我就是要任性沒有規矩的甜蜜

感覺我們的...這種愛不夠真實....

請別讓我為你哭了一次一次 

卻哄我是你的天使

快樂不是我想像那樣子 

你給的愛帶著刺

眼淚就到這裡為止

如果愛已虛弱的像張紙 

我們該如何堅持

不是我自私只是不想再爭執 

我不要只能被動的擁抱

我不要快樂悲傷都不要...

 一個人生活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


別讓眼淚重播 我不要軟弱!!!


不讓蝕刻畫出我無助 ...不能哭但卻忍不住


 殘留的美麗太多頁

你愛我嗎 ?是我最愛問的話 

你微笑著撫摸我的頭髮

只說我好傻..愛情不是這樣一句話就能回答


我愛你嗎 ?你真的會在乎嗎? 對你來說 我就像個娃娃

我想...我得學會 收起愛不留下 

或許....這就是長大

我記得 ...我有很多想要和你完成的事

你說過 ....我一直都太不懂事像個孩子

我曾害怕沒有你心會痛吧!? 

或許只是...太幼稚的想法?


你說過疼我的方式不是...我想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