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27:13* 。 . ♡呆婷. 。*

( 。〈CuTe〉,,* 。 ) ....【9*16,,回來囉!!】

倒數兩天,,準備上學^^...

痾. . . .終於走完秀了,,輕鬆許多,,頭也輕鬆許多. . . .?

什麼意思,,咦..............呵!!

放假了16天,,酷. . .?NONONO!累!也真花錢........

短短16天,,出去兩個禮拜,,花了6-7千元. . .

誇張的是,,沒有任何戰力品回家,,原因...?

無解,,$不知跑哪去了!!!

埃....陪凡羽去逛街,,有人問...我是他姐姐ㄇ?

痾...心中無奈,,也不知道該往哪方面想...開心還是不開心?

該哭還是該笑,,????

哀~懶的去管,,順其自然啦!!!天空因為我而藍,,煩惱拋開,,腦袋空白!!

呵呵!!說到今天,,跟阿潘,,導路,,呆人,,四人去吃飯,,

不好意思,,原本要吃的= =搞錯時間,,所以就去咖哩事典吃= =.....

SORRY!!吃完,,說好去拍貼,,結果= =..........

跑去玩= =....阿潘玩那個,,不知是啥,,玩的很認真= =!!

導路跟我和呆人,先去玩電及他,,之後在玩爵士鼓(是遊樂場的)

之後...跟呆人去完投藍,,哇,,10元玩3次ㄝ!!酷!!

可是手好酸= =!!!

之後就去拍貼囉!!!拍了兩次= ="

這兩禮拜,,拍了好多貼= ="

ㄏ!!還漫有趣的!!^^

恩...

回到美濃,,

一堆人加即時通,,很抱歉,,那件是過後,,不怎相信人,,

覺得,,都是來傷害我的= =+

像某人..最後也是選擇相信別人,,不相信我押!!

或許我不是那麼在意,,也不必去在意!!

恩....又有人問:

一個你不愛的人,,深愛著你

一個你深愛的人,,他卻不愛你

兩者,,你選擇哪個...?

很想知道,,你喜歡的類型,,到底是什麼

我想回答...我不知道喜歡什麼類型,,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

另外= =想道歉,,

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失約的!阿今天= =..........

就趕不回來,,太晚了阿= =!!改天在玩咩!!

還有..那個吃冰喔............可以阿!!!!!!!!!!!!!!

等我事情都處理好^^

要開學了,,比較忙一點,,這就叫做...該死!!

哀!!加油囉!!!各位,,開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