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8:46:04* 。 . ♡呆婷. 。*

( 。〈CuTe〉,,* 。 ) ....【失望】

失望...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都還是一樣

為什麼都很自私呢?

社團不是只有我ㄧ個人的!

好處就說是大家的 壞處就只有是我的!?

這是什麼道理

你們讓我很失望吧!

從一開始都一直是這樣 從來沒改變過

那就看明天怎樣了 

再不能 就改選吧!

我跳社或者是當一個社員就好

我不愛你們

天氣冷 我的心更冷

你們讓我的心 很冷很冷很冷...

我或許可以用另種方式來看待你們

對待你們!不是朋友 而是社長與社員的關係

或者 我不想說 什麼都不想說

如果明天沒有基護課就好

降子我就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番

乎~回到家!昆雁他打給我 叫我出去一下

我都不知道今天情人節呢!

他送了一束花~但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很難過吧!真是抱歉

總之 謝謝尼!你們都一直送東西 我都已經不知道可以擺哪了!

送張小小卡片 我就很喜歡了 

我回到家 不是看著花 而是看那上面的卡片

或許 我會比較喜歡那些自己寫的或者是自己做的東西吧!

喝喝!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就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會回到過去找你

原來一切美好是 我自己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