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01:40* 。 . ♡呆婷. 。*

12月11號......

今天上班有比較習慣ㄌ...

從上班笑到下班........ㄜ 還摔倒= =好險我裡面有穿褲子...

不然就更好笑了!!跌倒原因...>>>因為邊走邊笑...

今天還不錯~~~~~但是...還是呆ㄅ= =........

因為我真的就一直犯錯= =...客人都會笑我= =...

笑著說>>你的記憶力不太好喔 ㄏㄏ......

去那 我很喜歡跟那些小朋友講話 有些很有趣

搞不懂ㄝ 小孩子 一大早就跑網咖.........會不會太勤快了一點....?

喝喝!!希望能夠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喔^^!!

今天就到這囉!!不知道明天有沒有考是ㄝ 我只知道我看完惡作劇之吻

覺得好可愛喔!!綠光森林的..歐文也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