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52:21小惡魔

我的心好亂~只想與你哭訴

雅勻~
最近我遇到好多困難
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我媽...他反對我和承交往....
再我面前做一套
其實私底下一直在阻撓我們

我很累...承的壓力也不小
來源都是出自於我媽....

承的大學考的並不理想...
因為他一直希望追求完美
卻又一直做不好...
壓力真的非常大

我看他好痛苦!!
我好不忍心

我昨天跟他說
我們分手會對你比較好嗎???
結果他說如果我會快樂
他會願意
他在視訊的鏡頭下流下了眼淚~
我好心疼
我跟他說可是這樣你會難過
他說痛苦會過去...如果為了我我快樂他願意犧牲自己

我很猶豫....但我並不想和他分開
於是我現在...很難過...因為我不能解開它的壓力來源

你覺得我該怎麼做呢?

今早我跟我媽說我和承已經分手了
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希望我媽不要再去煩他了!!!
讓他安心準備大學考試~

雅勻~我可以和你套招嗎?
其實我希望...讓我媽以為我和女生在交往
這樣我就可以和承通電話還有用即時通
但可能要借用到你的名子吧...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還有誰值得信賴??
pink princess 2007-03-15 22:07:51

噢ok阿!
我希望妳快樂~希望妳開心!
可是 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
等等妳媽禁止我根妳的任何活動?
:(
如果不會的話,我全力支持妳~
只是不要讓我爸知道就是了!
我還可以跟我媽套~
應該不會扯到我家吧~?
加油加油加油~~我挺你!
別難過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