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8:17:46Crayon

搞不清状况??

在中华街吃午餐~

为什么很多人都失恋??
因为夏天来了吗?因为天气太热吗?因为学业的压力太大吗?因为家里的吗?因为周围的不理解吗?……还是因为太多相爱的人都面临了分隔两地```然后早早分手了…
在车站等其他人

爱情真的是个很‘奇特’的东西!!!真的,至少我现在这样认为,然后我越来越怕了它……
还记得初恋时的单纯,牵手都会心跳加速,一起半年多才第一次接吻……第二次恋爱,大老远从日本搭飞机回去表白~~然后当晚就主动吻了女友,虽然也是心都快跳出来的兴奋~但是真的是成熟了不少。
所以现在开始明白什么叫‘一点点长大,一点点成熟,一点点……’
樱木町就那一天休息,很失望的一群人玩小孩子的游戏~

或者真得像一个朋友说得那样“不真的相爱即便是分开了也不会太难过”,我真的是个死心眼的爱情傻子…甩人受伤,被人甩也受伤```所以我该试着改变一下我的爱情理论。
小日本~不过人很好 很玩得来~


仅仅半年而以……寒假的时候我有可爱的老婆、小巫有个很爱她的女友、呆哥和嫂子很幸福的粘在一起…现在```她还是那样可爱,不过不再是我的、小巫的女友被朋友夺走、呆哥和嫂子平静分开…
今天移动Party的主角---タム


最近睡觉就好像没睡过一样```整晚作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累得要死…这种时候都会很羡慕身边有爱人的朋友,你们可以互相按摩了~~多幸福,虽然天气热热~不过即使满身大汗也是幸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