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5:04:05☆蜆〃仔♂

 同 學 會 、


 補 1 月 2 2 日 、

 因 為 昨 天 搬 家 搬 到 三 點 多 、

 睡 起 來 就 快 中 午 了 = 口 =

 我 就 先 去 找 阿 猴 、

 之 後 阿 仁 就 說 他 要 去 買 褲 子 、

 我 跟 阿 猴 就 陪 他 去 、

 去 F A 3 6 9 這 樣 、

 買 了 一 件 褲 子 、

 就 跑 去 四 海 開 四 小 = ˇ =

 開 到 五 點 四 十 幾 分 、

 我 就 一 個 人 走 去 四 季 百 匯 = ˇ =

 就 介 小 旁 邊 那 條 路 、

 往 橫 溪 噢 = =

 走 大 概 五 分 鐘 就 到 了 、

 到 那 邊 = 口 =

 人 好 多 = ˇ =

 大 家 幾 乎 都 到 了 = 口 =

 沒 來 的 有 = ˋ =

 1 5 6 7 10 13 16 19 23 27 32 33、

 其 他 全 到 = 口 =

 大 家 感 覺 都 變 滿 多 的 、

 就 都 有 點 成 熟 感 覺 = 口 =

 讀 了 高 中 高 職 果 然 不 一 樣 、

 四 季 百 匯 東 西 很 多 、

 一 個 人 好 像 3 0 0 吧 、

 就 自 助 式 的 這 樣 、

 吃 完 之 後 呢 、

 大 家 就 一 起 走 、

 有 些 人 先 回 家 摟 、

 之 後 我 們 一 堆 人 就 走 到 長 福 橋 、

 買 沖 天 炮   小 花 筒 、

 長 的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 =

 還 有 煙 火   去 橋 下 面 玩 、

 放 沖 天 炮 的 時 候 、

 那 個 火 花 一 直 嚇 到 女 生 = =

 之 後 王 總 一 個 人 走 到 遠 遠 的 地 方 放 、

 結 果 大 家 就 開 始 射 他 = 口 =

 我 們 快 笑 死 = =

 之 後 買 了 一 個 煙 火   2 0 發 五 百 、

 原 本 那 老 闆 還 拿 一 個 一 千 二 的 = =

 超 大 個 = 口 =

 我 們 放 完 之 後 、

 就 有 大 人 、

 拿 整 箱 = =

 完 全 輸 了 =   = ”

 蝴 蝶 炮 煙 火 、

 龍 炮 煙 火 、 

 超 多 東 西 的 =   =

 之 後 就 巫 糖 香 菇 罐 頭 走 一 邊 、

 阿 鍾 妹 仔 王 總 拔 塞 跟

 傻 q 蚵 仔 牛 奶 走 一 邊 = =

 阿 杉 跟 我 走 一 邊 = 口 =

 之 後 遇 到 阿 猴 他 們 、

 跟 阿 杉 說 再 見 我 又 往 回 走 了 、

 就 到 阿 猴 他 媽 店 裡 摟 、

 之 後 去 海 陸 空 碳 烤 買 米 腸 摟 、

 之 後 就 各 自 回 家 這 樣 摟 、

 今 天 也 很 開 心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