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1:37:36☆蜆〃仔♂

十一月十二日ˋ


 摁 ˋ

 今 天 是 小 傑 生 日 呢 ˋ

 今 天 中 午 我 跟 阿 清 還 有 阿 仁 ˋ

 先 到 阿 猴 他 媽 店 裡 等 ˋ

 之 後 要 去 阿 猴 他 阿 嬤 家 找 他 ˋ

 遇 到 小 傑 ˋ
 
 然 後 小 傑 跟 阿 仁 ˋ

 小 傑 就 去 阿 猴 他 爸 家 洗 澡 換 衣 服 ˋ

 我 跟 阿 清 就 回 阿 猴 他 媽 店 裡 等 ˋ

 等 一 下 子 ˋ

 阿 猴 就 從 蝴 蝶 公 園 走 來 這 ˋ

 之 後 又 等 一 下 =ˋ=

 小 傑 跟 阿 仁 也 來 了 ˋ

 然 後 小 邵 也 來 了 =ˋ=

 結 果 小 恩 好 像 睡 著 了 ˋ

 所 以 小 邵 就 借 小 傑 車 去 載 小 恩 ˋ

 之 後 人 到 了 =ˋ=

 我 們 一 群 人 就 走 到 貴 族 世 家 ˋ

 大 家 都 點 特 製 牛 排 ˋ

 因 為 便 宜 =ˋ=

 然 後 只 有 小 邵 五 分 熟 ˋ

 我 們 其 他 都 吃 七 分 熟 ˋ

 在 那 邊 就 很 嗨 了 =ˋ=

 什 麼 狂 什 麼 狂 ˋ

 跟 誰 的 跟 誰 的 ˋ

 吃 回 本 吃 回 本ˋ

 就 很 嗨 ˋ

 好 像 從 兩 點 多 吃 到 三 點 半 多 吧 ˋ

 一 群 人 就 走 去 小 人 物 ˋ

 然 後 開 始 在 小 人 物 玩 =ˋ=

 結 果 大 概 玩 到 五 點 快 半 ˋ

 魷 魚 打 給 小 恩 =ˋ=

 問 我 們 要 不 要 上 鳶 山 打 球 ˋ

 還 叫 我 們 用 跑 的 =ˋ=

 結 果 我 跟 小 恩 就 馬 上

 從 小 人 物 衝 到 鳶 山 ˋ

 只 花 了 十 一 分 鐘 = =

 有 夠 累 ˋ

 超 喘 ˋ

 腳 痛 ˋ

 上 去 就 看 到 魷 魚   芭 比   楊 子 姍 ˋ

 然 後 還 有 幾 個 大 人 吧 ˋ

 打 了 一 下 子 吧 =ˋ=

 阿 韋 跟 瑋 瑋 就 上 來 =ˋ=

 然 後 又 繼 續 打 ˋ

 阿 猴   小 邵   阿 仁 就 來 了 ˋ

 然 後 就 打 球 打 打 打 ˋ

 打 一 打 阿 姨 來 了 ˋ

 只 是 阿 姨 不 知 道 跟 魷 魚 她 們 說 什 麼 ˋ

 就 跟 魷 魚 走 了 ˋ

 希 望 是 沒 事 =ˋ=

 我 記 得 我 們 打 到 七 點 五 十 幾 分 才 走 ˋ

 下 山 之 後 小 傑 跟 他 女 朋 友 ˋ
 
 在 老 街 等 我 們 ˋ

 之 後 阿 仁 陪 小 邵 去 領 錢 ˋ

 我 跟 阿 猴   小 傑   小 恩 ˋ
 
 先 去 小 人 物 ˋ

 到 小 人 物 之 後 ˋ

 阿 猴 跟 小 恩 都 先 買 卡 ˋ

 之 後 小 邵 跟 阿 仁 來 ˋ

 小 邵 也 買 了 ˋ

 然 後 阿 仁 也 買 =ˋ=

 小 傑 也 有 買 ˋ

 只 有 我 沒 買 = =

 因 為 一 張 卡 要 五 十 ˋ

 又 不 常 玩 ˋ

 所 以 我 就 沒 買 =ˋ=

 大 概 九 點 十 點 ˋ

 小 傑 他 女 朋 友 也 來 摟 =ˋ=

 十 點 多 的 時 候 阿 猴 就 先 回 家 ˋ

 剩 我   小 邵   小 傑   阿 仁   小 恩 ˋ
 
 還 有 小 傑 他 女 朋 友 ˋ

 就 先 陪 小 邵 去 買 雞 排 ˋ

 小 傑 他 女 朋 友 也 有 買 =ˋ=

 買 好 之 後 就 邊 走 邊 吃 ˋ

 走 到 蝴 蝶 公 園 去 找 小 鬼 ˋ

 然 後 就 練 舞 ˋ

 大 概 練 到 十 二 點 多 吧 ˋ

 就 各 自 回 家 了 =ˋ=

 摁 ˋ

 小 傑 ˋ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