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1:21:17 【?】

20130718

忙碌遺忘了加值的金卡無名,,,
其實我  只是不想去看看這個過去  傳傳照片   也罷了~

每當  我看著FB時  總是知道的   我們已經好遙遠了
兩年了吧~     或許    漸漸的我已經不在關心妳的一切   我也知道  妳  也不想繼續這個緣
於是 我停止了繼續那些祝福    停止打擾   句號等於結束   曾經妳給了我  這麼的多  即使   已遙遠。

人的初老症頭第一就是  會不斷的想起過往   然後遺忘最近的事情
似乎 渡過了28歲後   開始感到初老的壓力   縱使  我沒有完全忘記   昨天還與日本韓國非洲友人的聯合國料理趴
當一覺醒來後   ...輕鬆自在的DAYOFF    讓人如此懶散  

我真的認為  FB  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或許澳洲生活悠閒得太過無趣   我開始拼起命不管著網路流量是否會被我用個精光  恩   我正做著很無聊的事情

不斷  不斷蒐尋  那個  從小到大 一起念過書的國中同學名字   這個年紀了   我發現.....   大家都結婚生子了

我似乎  搜尋不到像我這樣太老又太熟的未婚同學.....   這種無聊又無趣的舉動  讓我思考了起  未來  .....

手只一數  離上個月買的返台機票  不自覺的就這樣開始倒數了起來
剩下個位數的天數了.....  即將結束我的第一年澳洲背包生活~

此時想想到底是回去渡鬼月享受普度遺留下的普渡美食    還是  擁抱父母與QQ這久別的思念
一個月的時間     我貪心的  兩者都要....  

對了   還有返台避冬   這個乾燥無比的澳洲冬季

Then....
 I will enjoy my lif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