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6:53:02 【?】

20120824

現在_澳洲時間8:24  /  台灣時間6:24

不知道大家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情人節..第一天在griffith雞肉工廠上班的第一天~
大概...分屍了50來個雞胸與雞耳,拔了將近1萬個雞柳,剪了約300個雞脂肪
在4度的冰工廠待了7.5個小時~在不斷的被罵動作快的情況下 ~度過了好冷的情人節~+_+~

而現在怎麼又這麼早起~ 因工頭說今天要上班拉_9:00~17:00
我這個因操肌肉操勞過度導致惡夢連連的難睡~可能雞柳拔太多 ~噩夢中還夢到有貓在分屍雞柳=  =一度幻聽到貓叫聲
驚醒後更加的難眠 好不容易熬到了澳洲時間七點半<台灣時間少澳洲兩小時 ~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多早起了~>鬧鐘的吵雜聲後
看看手機才看到工頭說......今天不用上班拉=  =~~阿都起床了 ~ 四肢真的就是給他那種妖受的說有多酸痛就有多酸痛~
不論是駝背或者是挺直身體訊息都告知 不 爽 快 ~  這讓我回顧了那些年櫃姐的爽生活.....<嘆~回不去了=  =">

恩  我剛剛應該是在打為什麼還不睡覺怎打到回顧去了...哈   總而言之就是.....很累  累到睡不著
在來爬起床上了廁所看到澳洲的陽光與空氣無限好的情況下~  忍不住就很想往外跑
但沒鑰匙也無法出門只能在空曠的後陽台拉拉筋甩甩四肢其實我只是試圖想讓酸痛感緩和而已  ~但   好像都一樣內~~
害了了~晚點真的要貼沙隆巴斯了:(

看著夥伴的都這麼的好眠 我也好想在躺下休息喔 ~ 但  痠痛令我有點難適應
真的是太久沒操了  一操就操死全身的肌肉們~在冰工廠工作的7.5小時中   不斷的想念台灣
想念家人與朋友~想念媽媽煮得一手好菜~想念櫃姐生活有多爽快~想念朋友如此可愛~想念很多  在這  我們只剩下在亞洲超市買來的牛頭牌沙茶醬可回味
看著FB一堆人的加油打氣  當工作做到有暈眩快昏倒撐不下去的痛感時 想念得如此深刻  與姐姐說好要加油賺錢的語氣 在腦海中徘徊著
於是告訴自己  加油! 真的要加油~ 

" 妳......是為了什麼而到澳洲  怎能說累就放棄  果然是七年級的草莓  " 而這句話 就在我眼前一片黑成現暈眩站不穩所閃過的話語
讓我熬過了不適感  對~ 是為了甚麼而來到這~我才不是草莓!!! 我要賺錢  即使  真的一小時只有$14.au  但總比在這兩週裡燒掉的錢來的好~至少   有賺錢了不至於餓死  雖然才過一天  但我相信肌肉們一定會去適應這種不適感的~熬過就好過!!!!   

以上  清晨的日記
未來還有很多雞等著我扒開  哼哼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快手旻的   不要再罵我動作慢!!!!!!
(兇甚麼兇那堆傲高尚的臭阿六仔  !!)
 






 

  

上一篇:20120822

下一篇:20120826